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9 23:26: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跑啊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就這樣..坐著火車..到處去旅行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在今年的暑假
記得那天還是颱風來襲的日子呢!!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待在家好煩!!真想坐火車出去走走"
下一個動作..背起包包..塞進幾件
看似重要又不怎麼重要的東西
就這樣~~~開啟了為數三天的火車之旅

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對火車有種鍾情的感覺
我喜歡它慢慢的跑
載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途中或許會經過稻田吧
途中或許會看到親人的相聚和離別
途中或許也會發生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管怎樣
我就是喜歡火車
特別是那種以前那種
跑的特慢
窗戶可以打開的那種
經過稻田時..我可以聞到綠草香
看到相聚或離別畫面時..他們眼神透露出來的不捨
或許會讓我感動不已~~

火車跑啊跑
載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不用有太多包袱
不用有太多思想

火車跑啊跑
載我到我所夢想的地方
不用刻意去打扮
不用刻意去安排行程

火車跑啊跑..跑啊跑..
就讓我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
和全部的夢想
一同起程吧^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