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45: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去結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去看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少女奧薩瑪」
對於塔利班政權下女性慘絕人寰的處境有十分深刻的描繪
女人絕對無法單獨外出,一定要有男性陪同
那麼,如果你是寡婦,剛好沒生兒子,又沒有兄弟...
怎麼辦?
那就等死吧。

看完電影 我跟妖精說

「還好我生在台灣」

「對啊。不然我們這種女生在那裡,一定被視為妖孽!」


對對對,然後就會像影片裡那個被指控對神明不敬的女人
連人證都不用有,法官就直接判用沙土活埋....



看完電影有點沈重 驅車回家
肩負整日的疲憊 中途去了一趟屈臣氏
特別買了一盒巧克力棒 想要回家給璇璇琳琳
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沒想到 還沒進家門
貓弟就探頭出來跟我說:

「你看到房間會氣死。他們跑進你房間亂玩。把化妝品弄得滿地」

貓進房門,沒看到犯罪現場,因為所有物證已被家母親乾淨
只看到沒有棉被套的棉被、沒有枕頭套的枕頭,還有
沒有乳液的乳液罐(兩個).............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S。H。I。T...


很煩啊,已經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回家後看到這番慘狀 覺得超悶。
當下很氣,連小璇璇為了向我示好,跑來抱住我的大腿說:

「姑姑你在幹嘛~」


貓也是狠下心,一口氣把她推開!

當然,作案的不只有一人。

此時主謀上樓來了,還裝的一副若無其事,
當然,主謀就是我家那個胖子
早上出門前,家母逼她說姑姑再見
她死不說,坐在樓梯口嘟的嘴唸唸有詞

「三...三...」

「三什麼三?!說清楚」

「山比八啦!」(請用台語翻譯。還是不懂!好,我翻譯,國語就做「瘦巴巴」)

我媽聽了可樂了,在旁邊哈哈大笑。貓倒是想一腳把琳琳踹下去!
才三歲啊。這小胖妞。


話說回來,加害者兩人此刻同時出現在被害者面前,他們的爸爸媽媽為了打圓場
要他們說:「姑姑對不起」
想不到這兩小妮子給我裝聽不懂

兩個人就抱在一起,

小璇璇拉著小琳琳的小手,笑容燦爛地說,:

「我們去結婚吧~」



當場,貓就笑場。



氣不起來。



很難氣。。

台長: 流浪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