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20:38: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

你說著你要與我分手的理由

其實我沒有一個能接受的

因為 倘若你若早知道會有今天

當初我們就不需要那麼努力相愛

你也不需要為了我 而去冒險了

如果那時候的你 知道會有今天

你還會選擇愛我一次嗎

不愛會遺憾 愛了會後悔

那你會選擇那一個呢

我記得你曾說過這個答案

你說你寧願選擇遺憾

但我不同 

我都不會讓那兩項選擇

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一定有第三條路走

而遺不遺憾 後不後悔

都在於個人 

而不是完全由宿命的安排

因為我相信你值得 

所以我繼續深愛著

台長: 阿溫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