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12:00: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ck star-陳宥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可以與眾不同,只要有足夠的堅持與足夠的勇氣


Michelle 陳宥臻一個勇敢的女生~


帶著對音樂的熱誠與信念及對音樂工作的堅持勇氣,她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當老師教學生彈琴、

第一次舉辦大型的鋼琴演奏會、第一次加入Life樂團玩創作,第一次從KB手轉成歌手…

在她洋洋灑灑的”Michelle的音樂小窩”部落格裡有著她無數活動與Pub的演出~

在她近十年的音樂工作的學習與成長,她努力踏實的一步步完成自我的挑戰!



歌詞:

 It’s   a   Party     詞曲:Michelle陳宥臻

跟著我的音樂搖可不可以說不要

讓熱情跟著節奏放肆的心跳

 像熱浪來襲了  誰勾引你的好

你的眼神曖昧像星星SHINE閃耀

 愛愛愛愛愛愛愛情你是最佳主角

快快快快跟著搖擺跟我一起跳

 乖乖我的愛這個PARTY我最愛

Lover跟著我的節拍大聲的說聲嗨!

 乖乖我的愛跟著節奏搖擺

 你是我的Mr. Right

 我是你的Party女孩

 RAP…

 hey dear I like funky 調調

 you look me

 jumping like crazy clown

 let out happy dancing 跳跳

 跟著beat 一起搖

 yo yo  yo 跟著我的tone調

 所有憂愁煩惱 PUT  IT  DOWN    

 親愛的你是我的最佳主角

 it’s a party 你最閃耀

 

試聽連結: 請按此


網站連結:銀河愛音樂

 



台長: iCD銀河愛音樂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