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08:00: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Pilot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 第二屆金音創作獎 最佳電音單曲獎得主

電音「豪」小子 Pilot K



捉摸不定的挑撥情意

得不到的永遠最令人渴望,動情激素在夜晚無限肆放,

心動的距離在電氣瀰漫中左右擺盪,腦中拆解重組安排各種想望,

扭曲的甜美的怪誕的一波波從舞池擴散到邊緣,

就等到黎明乍現卻消失不見,擁抱的都不過是虛像

 

Pilot K 操弄電氣的失墜與懸浮

刷出人們情感中的變化萬端

 

 

激情

/曲:Pilot K  演唱:Pilot K

 

從大白天到黑夜枯坐等待

祕密隱藏在我心中應該坦白

想要對你說的話我說不出來你的表情惹人疼愛

想製造一個機會我做好準備
不需要上天安排我思故我在
想要對你說的話我說不出來你的表情實在可愛人見人愛

得不到你的信任我只能忍耐
永遠聽不見的關懷不覺得奇怪
想要對你說的話我說不出來你的表情實在可愛人見人愛

你的影子看不見沒有道理是絕對
等到我們體會開不開心面對這一切
你的激情沒出現誰能掌握這一瞬間
當我再一次看到你感覺已不像從前 

 

 

網站連結: 銀河愛音樂



台長: iCD銀河愛音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