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2:42:4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βαβγ老公

我們再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

你 .. 是否真心愛我?

雖然我很囉唆、很盧,可是這是為ㄖ你好,董嗎?

工作是一定要做 因為沒工作就沒有$$
駕照是一定要考 因為沒駕照會被警察抓

只要去你家,我就很 ..

害怕 做錯事情
害怕 管不動你
因為害怕媽咪他們討厭我

嫂子說過,只要對方家長的兒子、女兒不乖,對方家長會怪另一半的錯,所以我 ..

一直努力的 改變你
因為改變你,媽咪他們就不會討厭我

雖然這樣很累,可是為ㄖ我們的感情,我願意去努力

只希望你可以乖乖聽話
只希望你可以真心愛我

βαβγ老公 I ι ο ν ε U

台長: ⓘ’ⓜ 菈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噯 ,, 噯 ,. ♥ |
此分類下一篇:8 月 7 日 七 夕 情 人 節
此分類上一篇:◎ 愛 我 』還 是 ,, 想 玩 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