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9 14:59: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芋頭的舍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犬~芋頭,生病了
牠的膀胱裡有大小不一石頭數顆
原以為用超音波打一打就好了
沒想到醫生照完X光片就眉頭結結說要開刀了
天啊!!

去年十一月
因為芋頭得了急性濕疹
換了這家醫院
吃藥已經吃了三四個月了
好不容易治好皮膚
我馬上追加所有的預防針外加心絲蟲藥
然後為了一勞永逸而且也覺得新的醫院技術很好
所以要解決牠跑步跑一跑就尿血的毛病
趕緊照了X光
結果竟是要開刀還得住院
連續將近半年的時間
每個星期都要上一次醫院
幸好芋頭實在是很乖
帶牠上醫院還會自己進門
打針也總是靜靜的從不亂鬧
只是上次帶牠驗血住院一天
第二天當場就當作不認識我
真是令我傷心欲絕
好在這次是拜託老媽出馬
到時被怨的應該不會是我

昨天手術完成後我去看牠
可憐的孩子
脖子上套了一個小丑頸圈不說
整條狗趴在籠子裡動也不動
只是緩緩的微微的抬起頭看著我們
一隻眼睛的第三眼瞼還翻不回來
腳上也吊著點滴
下半身的毛被剃的光溜溜的
十分淒慘
真想趕快帶牠回家

最最不能習慣的是
往往回到家就看見牠在樓梯口拼命搖尾巴
烤麵包吃的時候一定從床底下爬出來要分一杯羹
每天早上習慣的看一眼牠的尿盆是不是該換了
這兩天這些小小的習慣都不見了
看不見牠的無辜眼神令我難受

醫生給我們留了一顆最漂亮的結石留念
另外說牠缺鈣
除此之外驗血的結果都不錯
就是不能再胖了
十一歲的芋頭
身體狀況還算不錯

芋頭啊
你可要健健康康活的久久喔

台長: 薇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