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13:14: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芋頭一週大事~01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完了!
我做了一件很錯很錯的事!
因為我那本來粉紅色的皮膚
現在已經好多地方掉毛掉的光禿禿的
而且還變得黑黑的
從外觀看起來就變成在一片毛中
多了幾個洞
所以薇薇決定替我換醫生
這個醫生比較科學咧
還馬上用顯微鏡替我檢查
最後診斷不是毛囊蟲
是因為家裡裝潢引起的急性溼疹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薇薇騙了
因為醫生說還是要打針
三針喔
他說我很乖
打針都不會叫不會亂動也不會咬人
其實我是太害怕了
所以假裝忽略這件事
會痛所以當作事情沒發生….
可是我還要吃一個禮拜的藥!!
好啦
事情就發生在第二次吃藥的時候
因為藥真的很臭嘛
就算塞在肉塊裡也一樣
所以我就把藥從肉裡面剔出來再把肉吃掉
可是薇薇竟然決定使用絕招~用手指從嘴邊縫裡推進我的喉嚨!
這樣很難受!
結果我情急之下就忍不住把她的手嚼下去了…….
一時之間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咬到她
可是她的動作就停下來了
什麼話都沒說就看著自己的指頭……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我真的要到她了啦!!!!!!
手指頭有一塊肉快要脫離本體了啦!!!!!!
怎麼辦!!??
會被罵死!一定會被打!一定!!!…………….

自己認錯好了..
我都不敢跑,不敢離開只敢蹲在那耳朵垂垂不敢動
可是她都沒說話也沒罵我
就自己走開去包紮了……….
包好還重新弄一塊肉給我吃……
嗚~~你不要這樣嘛
我會好好反省
下次不敢了
你就罵我吧
你看我連挨罵的姿勢都準備好了……
原諒我~~~~~噢嗚~~~~……….


台長: 薇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