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8 16:09:1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選擇用我的方式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她很可愛,她說他很帥

我想問,哪裡可愛,哪裡帥。我一直問一直問,他們答不出來了。

我說,我幫他們回答。因為他或她在你的腦海裡浮現的時候,你的腦袋就開始計算,計算美的平均值,那個美,那個好,是以你自己的標準和舒適度而定的。

所以你會選擇用你的眼光看別人,而不是叫別人告訴你,他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

這是我小學的時候想到的定義。

我選擇用我的方式看你。不論你本身是如何。

燒焦的荷包蛋對我來說是美味的。

我就是喜歡看"羅拉快跑"。管你覺得這部片如何沉悶無聊。


台長: ivy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