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13:36: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兼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情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的一腳已經踏進我的家門。

現在我還是不平靜,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們常說話,常出去。
但是怎麼會變成斷了的電話線呢。

眼淚已經變成說話的語詞了嗎?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空氣中有一種傷心的空氣在漫延。
兩個人哭著。但是我感覺的到,我們現在才在"交心"。

我們都有沒有錯,但也都有錯。
愛的沒有錯,只是說話的方式錯了。
我們應該用言語的。
要記得我們已經打勾勾了。定了就要做到。

記得我說我很害怕嗎?
我是真的很害怕,害怕會一瞬間失去你,害怕你發生什麼事。

你要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我現在在知道,我比我原本以為的還要愛的深。

冬天就要過去了,又是一年新的春。
希望春天會帶來,快樂的空氣。

台長: ivy藍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