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4 11:59: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再愛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響個不停的手機鈴聲給吵醒,看著螢幕顯示出淡紫的光襯著一組既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號碼,拖著累掛了的身體,老天啊~~~~我才剛從香港瘋狂的玩了五天回來而已耶~~抱怨歸抱怨,everything的鈴聲就像討債公司一樣,不肯放棄,決定投降的接起了電話。

『喂~~哪位?』,百分之百剛被吵醒的不爽語氣和起床時特有的沙啞嗓音,不高興的質問著電話那一頭的肇事者。

「hello~~是我」,傳回來的是一個很熟悉的男聲。

媽的~~~~又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太久沒有調教我那群哥兒們了,結果他們都忘了姑娘我的壞毛病………〝起床氣〞。

『我怎知你是誰!』,真是不要命了,你不知道你吵醒了我,光這個罪名就足已判你一個死刑了嗎?還敢要我猜你是誰!有乜搞錯呀?大佬???

「我是wolf。」,靠!你是wolf,那我就是要去找老奶奶的小紅帽了!

「妳還在睡覺壓?」

『沒啊!』,一邊打著大呵欠,一邊心中訐譙,都被你吵醒了還睡覺咧!

「妳明天晚上有沒有空啊?」電話那端的人竟然可以用充滿精神和笑意的聲音講話。正當我要開始罵人時,我~~終於醒了,也想起了這隻wolf了。

『應該沒事吧!不知道,也許和小潔她們出去也不一定。』,強忍著一個呵欠,努力說完這段話。

「是喔~~那妳什麼時候才有空?」,好似有點失望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了過來。

媽的!老是用這招,知道裝可憐我就會心軟,『不知道!』,決定硬起心腸,不再為你心軟了!

不經意的思緒從2001年的12月31日往後走到了2001年的夏天,唔~~在專科的最後一個暑假,因為朋友的關係,開始迷上了bbs,天天不論上班還是家裡,都離不開bbs,還記得遇到你時,我的暱稱是【閒閒沒事奶荼妹】,突然你傳了訊給我,就醬子莫名奇妙的聊了起來,回想起當時的回憶,冬天裡懶懶的太陽,突然像穿了細肩帶的辣妹一樣活了過來,又溼又冷的冬風,也突然變的又黏又熱,耳邊似乎還聽到了知了的叫聲,也不知道哪根筋燒斷了,還是發瘋了,我竟然打了電話給你,還和你約了要吃飯,唉~~~~又一段孽緣的開始。

下了班到了天母的Friday’s,和朋友坐在窗口旁,邊吃邊等著你的出現,黑色的GALANT緩緩駛過,就近的找到停車位,隨著駕駛的停車動作,我的心情也忐忑起伏,心中一邊暗暗的祈禱,踏出車門的你可別讓我想轉頭落跑才好。

還記得那天我穿了件黑色的削肩背心加上一件牛仔長裙,足下踏著的是NIKE的慢跑鞋,一頭才弄直沒多久的頭髮隨意的盤起,等你關上車門抬起頭時,厚~~~~老天爺保佑,我沒有落跑。

一同吃完飯,後來又到敦化南路上的【人間】裡聊天,原本放我鴿子的朋友直到最後才出現,不過我真的是交友不慎,她們竟然把送我回家的任務丟給了第一次見面的你,坐上了你的GALANT,習慣性的為自己繫上了安全帶,之後就只敢把手交疊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不好意思的情緒讓我連呼吸都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我們陷入了尷尬的窘境,想到自己當初的蠢樣,不小心的笑了出來。

「妳在笑什麼?」,oh~~ my god,都忘了還在和你講電話了。

『沒事。』,淡淡的二個字,封住了我的回憶。

「ok~~那就明天晚上六點在敦化北路上的dan ryan’s囉?」

『ok!沒問題。』,順口的回答也反射性的補上一句,『帶你女朋友一起來吧!』

只見你似乎錯愕了一下,「好壓~~~~」,聽到你欲言又止的回答。

『那就醬子吧!掰!』,我絲毫不給你反悔的餘地,要馬上掛掉電話。

「明天見!掰!」,你笑笑的打聲招呼。我隨手切斷電話,周公又來找我,他想教我明天的作戰計劃。

沒想到姐妹們果然是我的好姐妹,四人穿戴新裝,坐上黑色的santra,找了停車位就一一下車,四個女人邊笑邊聊的到了dan ryan’s門口,手機鈴聲的響起,在通知我你們才剛到達,檢視了一下自己的打扮,黑色套頭的無袖背心,加上一件膝上十公分的黑色花裙,到小腿一半長度的黑色長靴,披著burburry的卡其格披肩,拎著Louis Vuitton的手提包,有點長的黑髮就隨意的披散在肩上,臉上的妝淡淡的貼著我的臉,哈哈哈~~~看起來挺不賴的溜!

四個女人手上各刁著一根箊在dan ryan’s門口玩了起來,突然感到背後有點怪,一轉頭就看到wolf的現任女友正緊緊的拉住wolf的手,那種感覺好似我是個要搶走她心愛玩具的人一般,強忍住狂笑的衝動,微笑且禮貌的說聲:『hi~~那一起進去囉!』。

推開門,聽到了服務生的招呼聲,隨著服務生的步伐,走向了吸箊區坐下,看了menu點了幾樣菜和飲料,有點僵的氣氛,只好靠我來打破囉!

『妳好!我是ivy,很高興能認識妳!』,哇咧~~沒想到我竟然能笑的那麼自然,還跟曾是我情敵的人打招呼咧!

我一直以為我會衝過去〝厚〞她二巴掌,再破口大罵一番,我怕這種情形發生,我還特地請姐妹們要拉住我,沒想到,我竟然那麼冷靜溜!彼此一一介紹,同時也發現對方的眼光卻不停的對我們四個評頭論足一番,心情不爽的拿出了我的箊,看著煙徐徐的冒上去,而我也正熟練的吸著箊。

「欸~~~~妳什麼時候開始抽箊啦?」,你訝異的問著我。

看著你女朋友微慍的臉,我回答了你,『抽一陣子了!』,然後在心裡補上一句:干你屁事啊???

「你身體不好,別抽太多。」,你關心的說。

我無法分辨真假,尚來不及回答,只聽見一個不熟的聲音響起,「抽不抽箊是人家的自由,你也管太多了吧!」。哈哈哈!母老虎發威囉!我還是先冬眠一下吧!

突然間everything的音樂響起,笑笑的接了電話,『喂~~幹嘛?』。
『我在dan ryan’s!』
『沒啦!在和小潔他們還有朋友吃飯。』
『你要來接我?』
『要去哪啊?』
『ok!好壓!你現在要來喔?』
『ok!bye!』,掛掉電話後,發現5雙眼睛盯著我瞧,自己只好先報備囉!

『沒啦!是我alex啦!他要我陪他去買東西啦!』,只見你欲言又止,其他人若無其事。

菜陸續端來,吃了一半,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一回頭,哈哈哈~~我alex來囉!不免俗的又再為彼此介紹一下,吃完後再聊一會,準備解散囉!便叫店員來買單,只見我alex拿出他的金卡付了帳。

「謝謝你們今天陪ivy吃飯,這頓算我請!」,厚!alex真帥氣溜!

「ivy,妳在這裡等我,我先去把車開過來!」

『ok!』。

哈哈哈!有人臉色難看,三個女人露出奸笑,另一個女人就像看好戲一樣。電話響起,我們一同走了出去,銀色的lexus sc430停在門口,而alex同時叫了我,和大家say good-bye,只見alex下來為我打開車門再幫我關上,三個壞女人死命的虧,而你的臉色透出落莫,心~~又開始軟了,不經意的看著你的她,不甘心的臉色,大家都看了出來。

鬱鬱寡歡的在車上,alex也看出了我的心事,alex笑著說:「明明還在意著他,為什麼還要逞強?」。

沒有焦距的視線回答著你:『你沒看到他旁邊還有著她嗎?』

「但我只看到他的視線始終在妳的身上徘徊不去!」,alex試圖打動我。

『在他還沒有斷乾淨前,一切都沒啥好談的。』,我冷淡的宣告著自己的決心。

『我知道他還是愛著我,但我不能擔保我能再次承受他的背叛。』,心,痛了一下,卻依然把話說完。

alex笑笑的趁著等紅燈的空檔,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我只希望妳幸福。」,倔強的調過頭,alex,已經懂了!

手機響起代表短訊的聲音!姐妹們一一傳來支持我的短訊,希望我的心意他沒看穿才好,突然短訊鈴聲又響起,是你,你利用短訊告訴了我,你的心意,和痛心的祝福,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還倔強?明明愛的要死,明明捨不得,卻還逼自己忘記他?!」alex的話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真的,我還是在意他的。

「好啦~~東西改天再買!我載妳去四處晃晃。」,alex總是懂得我需要的是什麼!

不說話,也不用同意,alex的手熟練的在方向盤上轉動,排擋隨著需求時而在N,時而在D,車子也似乎被賦予了生命一般,靈活的在台北街頭奔馳穿梭,不久,來到了木柵的貓空,望著山下的夜景,喝著alex泡出來的熱茶,我的視線再度失去了焦距,回憶又回到了去年夏天,而alex只是靜靜的幫我添水,眼淚突然再度傾洩而出,我知道我依然愛他,但是我卻無法挽回,因為我的個性,我無法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Everything的鈴聲再度響起!我知道那一定是你。

「喂~~是我。」,你的聲音少了活力。

『嗯~~我知道!』而我,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

「那是妳男朋友嗎?」,你試探性的問。

我卻猶豫了許久,才說了出來:『他不是。』。

「真的嗎?」,我聽出你的高興。

『嗯!』,我卻不知該如何回答你。

「我~~」,你艱難的開了個頭,我靜靜的等待你的下一句。

「我今天才發現,我愛的其實還是妳。」

『你有女朋友了!這種話別亂說!』,冷冷的提醒了你。

「其實,她今天和我提分手了!」
「但我不是因為這才找妳!」,聽著你慌亂匆忙的補上一句。

心,一點一點,慢慢,悄悄,靜靜的,碎了。這樣的你讓我心寒,似乎,你不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了!不懂!你如何可以再次對我提出復合的要求,尤其在你和她聯手重創我以後,真的不懂。

alex看出我的異樣及反常,他只是不發一語的坐在我的身旁,溫柔的手,默默給我力量,終於忍不住的打斷了你的話。

『wolf,我們二個是不可能的了,就算我們二個都單身也是不可能,傷受過一次就知道痛了,我不想要再給你傷害我第二次的機會!』

眼淚順著眼角劃過臉頰,隱沒在黑色的裙子裡,聲音依然維持平靜,不讓你聽到我的難過激動,電話那頭久久沒有聲音,直到我想掛掉電話的那刻,你才開了口。

「sorry~~我真的不想傷害妳。」,淡淡的,你說出了這句話,而我,心卻碎得徹底。

「真的還是朋友嗎?」,你不死心的追問,彷彿希望從我口中聽到你想要的答案。

『是的,我們將會一直是朋友。』,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淚已經停止了!

而我也下定了決心,我將把你逐出我心中,不再讓你有機會再來動搖我的決定,今天開始,我將不再愛你了!

你一定要相信,我,說不愛你,就不會再愛你了。

台長: iv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