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1:36: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安慰
作詞:李敏 
作曲:謝霆鋒 
編曲:黃中嶽

別流淚別再度回頭
不須關注以後我的處境
別又讓內疚再形成
不須歸疚你做了的決定
你若然決心分手淚水不應閃於眼睛
你若然愛她多些
莫須給予我同情
別贖罪別再受嚴刑
不須躲我背後聽感歎聲
別落力地製造和平
不須恐怕我沒法子冷靜
你若然已經改變別將心底的話說清
你若然愛得辛苦莫須拯救這傷兵
不須要安慰關心我傷勢
傷得更深我也有我的氣力去控制
不需要安慰開解我一切
放手之後彼此之後更是美麗
我的心對你封閉

台長: 小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