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14: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考試都仲h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為我平時不太溫書
所以這幾天令我覺得很漫長
很開心昨天和今天都可以跟你在一起
不單是因為可以見到而開心
是因為大家在很忙的日子裏仍會抽時間見對方
我曾經問過一位醫院內的護士會否很難和家人見面
她對我說:
"好多野睇你有冇心架姐,如果你想見0個個人,你就會抽到時間見佢.如果你唔想見,你亦都會搵到藉口唔見."
真的很有意思

今天, 是完全的hea過了
晚上有肥的陪伴
2個人輕易完成了兩大包通心粉+薯片+餐肉炒蛋
然後溫習+吹水
時間很快便過去
從來都慶幸我有這個roommate
她真的非常好
(除了會和我一起沈淪於photohunt之外)

PhotoHunt:http://www.x-woods.com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