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0:35:5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傷你 ,, 是你傷到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




總覺得...怪怪的 !









說不出哪裡怪 = =








說不上來的感覺.......




所以才會脫口說出分手 ˊ ˋ





我要的你都沒給我 !





我不知道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




感覺不到那種酸甜 - _ -











朋友都說分手吧 !




我沒有刻意傷你.....






是你給不了我要的東西 !







再不在一起....






我都沒意見了....






















我知道你喜歡我 ,, 我知道喇 !




台長: 幼稚鬼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感情鬧的一團亂 `
此分類上一篇:我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