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1:58: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06 ] 小白,怎麼可以踢我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ˇ

真的是很低能欸 妹妹加小湯

昨天有燒肉 說燒熱對我不好 夾走

今天我帶炒飯 你們看了 「嘖」了一聲

結果又說 「那麼多,我怕你會胖,幫你吃一些」

結果又拿走了一大堆 瘋子阿你們

想吃就直接說咩 講那些什麼白痴的話

他們吃我炒飯 我跟他們要養樂多= ]

這正是所謂的「等價交換」

要睡午覺的時候 看到小白在喝養樂多

叮!我腦中的鬼點子亮起

叫小白停止不要再喝 他先是愣了一下

發現我的陰謀 狂灌)))

機車欸 後我跟他要空瓶子

他不給 因為他知道我要拿給麗君

後來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從他手中奪走瓶子

哈哈xD 小白你還太遜了

來不及拿給麗君 就先藏在便當帶旁邊放水的袋子裡

結果小白下課還在問我 瓶子勒?

吭?!那麼明顯他居然沒有發現

哈哈xD 笑死我了

後來就真的拿給麗君了 小白聽到 在那害羞

哈哈\ 我肚子痛死了

妹妹聽到還說 搞不好麗君上課在偷舔

我.阿芷.小湯 聽到都在狂笑

好顯小白那時候沒聽到 不然他一定會扁我們

放學我就講給小白聽 講到一半就突然來一腳

靠//過分欸 我是在幫你欸 你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小白

後來小湯在講我壞話 換我踢他 = ]

爽!只是小白被小湯壓到 好可憐

小湯當然就被我和小白踹啦[!!!]

爽欸欸欸欸= ]






現在我的每天目標

幾乎都是在欺負小湯 噢 我是惡女xD

日子 還是一樣

我努力在製造快樂 努力製造快樂的日子

第02天 = )










































[[[完]]]

台長: 啊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酷斃了欸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 0611 ] 我的初初初吻
此分類上一篇:[ 0605 ] 小湯這是你的死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