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0:55: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 好色欸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騙了我媽

我說

我要去和同學一起讀書

其實是要到處晃晃

等於 去玩[!!!]



对不起[[[反省]]]

不過

跟啊馨&布丁

出去

真好玩=]]]

搭公車到麗山附近

到處晃

不過

天氣真的熱欸ˋ

快爆炸了XD"

救人欸ˋ

後來

晃到麗山國中

呿[!!!]

不好玩

沒看到認識的人噢ˋ

真掃興ˋ

因為真的快

熱到爆炸

所以我們就去一家

『585』

吃東西

齁齁齁ˇ

好涼快欸ˋ

我好愛冷氣XD"

爱死了 (當然還是比不過我寶貝)

後來在那

整理頭毛

[好奇怪,明明是去餐廳,為啥我們是在整理頭毛XD"]

後來

又晃回西湖了

[這樣有意義嗎?]

[意義不明= =]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了

後來去布丁家

不知為啥

聊到女生互摸對方的X部

布丁又變色了

他說有會會摸對方X部

然後再抓一下嗎?

[噢ˋ好色噢ˋ(羞)]

啊馨不知為啥

就突然作示範



『是這樣嗎?摸!抓抓!』

X!啊馨你好色ˋ

笑死我和布丁了欸ˋ

更何況

那時候布丁的爸、媽和他哥都在家欸ˋ

八成都聽到了(汗)

好色噢))))))

嘻ˇ

今天好開心

啊馨犧牲色相

真是辛苦你了欸ˋ

好愛你們欸ˋ


(羞)





































[[[完]]]

台長: 啊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酷斃了欸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5/4 大親愛:目
此分類上一篇:4/30 憨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