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08: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丁"舞"~ (沒主題ㄉ~喇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
台大ㄉ有氧舞老師沒來
so播ㄌ一部交際舞ㄉ電影給我ㄇ看

以前..大概是我專一那前後幾年
我對拉丁舞 很有興趣
但也只是欣賞 沒跳過
我喜歡ㄊㄉ舞姿 & 熱情奔放ㄉ樣子
好好看
鬥牛舞也是
我也曾幻想過哪天長大也ㄑ跳那ㄍ交際舞比賽 我ㄉ家人好友都到場給我打氣U__U~
可是我看到男舞伴那樣 高腰褲
還要因為跳舞而貼在一起 = = (被吃豆腐ㄉ機率很多)
噢..算ㄌ 我還是作夢好ㄌ
而且我也沒有那種時間 &火辣辣ㄉ身材可以SHOW~
哈^^

我對跳舞很有興趣
可能是小時候ㄉ基因ㄅ
加上後天ㄉ興趣
其實我也很喜歡芭蕾ㄉ
像現在我就很羨慕我ㄉ表哥(下次有空在介紹ㄊㄉ故事..ㄊ真ㄉ是一ㄍ很神奇ㄉ人!)
ㄊ現在在中體繼續深造芭蕾 也當老師 也ㄑ過台北芭蕾舞團客串過
ㄊ跳ㄉ很讚! 一ㄍ很沒什ㄇㄉ雲手 是ㄊ無意間教我ㄉ 我就很喜歡

唉喲..這篇好像沒什ㄇ主題..都是我再喇咧跳舞ㄉ事
下下禮拜要ㄑ 台中一中 街舞研習營 我很期待!
順便ㄑ住表哥家 ㄊ還要把機車讓給我ㄇ騎 跟上次一樣 ㄊ真ㄉ對我太好ㄌ> 真感動


在來把時間回到體育課上..
影片要開始時..
闕闕 ㄊ很想睡覺 ㄊ問ㄌ一下 我也同意 就這樣躺在我身上睡覺
沒想到ㄊ後來對我ㄇ說ㄌ一句
痾...= =|||..不知道是褒還是貶ㄉ話~
"ㄟˋ! 柔萱好好躺喔!! 當ㄊㄉ男朋友很幸福ㄟ!! 肉肉ㄉ好舒服喔~" WHAT @..@?!
痾ˋ阿QQ 怎ㄇ會這樣..
躺ㄉ舒服就算ㄌ 還加ㄍ"肉"字 > <~ 有點傻眼

台長: ♥Iv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