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3:16: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 第一次見面 你黑黑ㄉ在練吉ㄊ
我還記得 在練樂團 你在打鼓 我很想看 但不敢 事後很後悔
我還記得 第一次載你 你ㄉ垮褲好大 我坐ㄉ很前面
我還記得 第一次吃飯 我ㄇ害羞尷尬ㄉ樣子
我還記得 你很悶騷 拍貼ㄅ會很死板
我還記得 你唱歌很好聽 很吸引我
我還記得 你ㄇ樂團表演 我特地打手機ㄑ 麻煩朋友把ㄊ放在音響旁邊~聽
我還記得 你唱ㄉ 寂寞的季節 好聽也很有感覺
我還記得 我們開始載msn聊天 你話不多 又冷場
我還記得 你又愛很早下線 我想多聊幾句都不行
我還記得 我再即時通叫你唱世界末日給我聽
我還記得 我畫ㄌ愛心ㄉ一半 你畫ㄌ另一半
我還記得 你說大門打開ㄌ 吹近來感冒ㄌ
我還記得 我畫ㄌ一ㄍ很醜ㄉ鑰匙
我還記得 我學仔仔台詞對你說
我還記得 你很被動 話也不多
我還記得 冬天很冷 可以取暖ㄉ手很遙遠
我還記得 我受不了男朋友沒有辦法出現 也不能培陪在我身邊
我還記得 再我最需要安慰ㄉ時候
我還記得 有一天練完舞 在捷運站崩潰 蠻丟臉ㄉ..在外面哭
我還記得 那天晚上..你沒開機 我留ㄌ言
我還記得 我哭著說分手ㄉ樣子
我還記得 我們能還像朋友一樣在msn聊天 關心一下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
我還記得 故事在暑假又接上ㄌ
我還記得 你ㄉ笑容蠻陽光可愛ㄉ
我還記得 故事在暑假結束後...要畫上句點ㄌ
我還記得 我們都很痛苦
我永遠記得 我們一起唱著 七里香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來的來了 走的走了 我們還要求什麼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台長: ♥Iv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