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1:09:13|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雨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班除了畢業照之外,站得最整齊的一張照片

一年級的軍訓課時,授課的教官幫我們班照了這一張照片,大家稚氣的臉上有著些許的無奈,因為剛上完軍訓課真得很累,

下次聚會時按照這個隊形再照一張,一定很有趣

面後的建築物是江雨堂,我先生一直很喜歡這個名字,他總是覺得當初取名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學問的人,才能用這麼美的名字命名,畢竟以前的人很習慣用中山堂或中正堂來命名.

我們在江雨堂參加新生訓練,展開五專生活,也在這裏舉行畢業典禮,結束五專生涯

期間更在這裏參與了無數的演講,演唱會,比賽等等......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正在舉行歌唱比賽,學校的警衛突然上台搶過參賽者的麥克風說:各位同學請趕快離開禮堂,這裏有炸彈.

台上台下大家都一臉驚訝,經過三秒後,大家恢復正常,台上繼續唱台下繼續聽,沒有人把他當一回事.可是過了一分鐘後,換學生會幹部上台說:大家趕快離開真的有炸彈.這時大家才慢條斯理的走到外面,準備看熱鬧,可是那位幹部又繼續追出來說:離開,離開,有炸彈.這時大家才開始有點緊張退出草坪,到行政大樓前準備看爆炸...

當然最後證明是虛驚一場,有人惡作劇,打電話搗亂,這大概是詐騙集團的始祖吧,不過有一段小插曲是,聽說當天真的在禮堂發現疑似爆裂物的書包一個,所以隔天班上某一位同學(看到這篇文章的當事者,請自首)遭教官約談,為何把書包放在現場沒帶走,同學也很無奈的回答說:我緊張啊!

謝謝有信提供這張照片,歡迎大家提供照片,讓我來說故事哦!

對了blog首頁右上角有一個"相簿",大家記得點進去看同學會的照片

ps.每次同學會大家都會說我"瘦了",我總會大力的否認一番說:我以前就是這樣了.不過看了這張照片,還不得不承認,以前真得是”太嬰兒肥了”

台長: 專業的家庭主婦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都沒有變的蔡頭
是翻拍還是掃瞄的?????
照片很清楚
”美豔動人””傾國傾城”尚不及當年臺長的萬分之一
感動哦!!!!
2009-03-31 15: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