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7 21:29:18| 人氣11,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寶貝球現在一塊去丸作食茶就可以吃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可夢手機遊戲在台灣問市後,大人小孩對寶可夢都

為之瘋狂,幾乎將手機上標示的道館擠爆,天天看著新聞

上演最新消息,甚至有店家還辦了蒐集到全部寶可夢遊戲

中的神奇寶貝就送超值大獎。

我們家小朋友每天下課就是一直魯拔拔帶他們去道館抓神
奇寶貝,或是說哪裡有稀奇神奇寶貝可以抓,可是現在飲
料業者抓住這個無限商機,推出《神奇寶貝球珍珠》,讓
你不管是不是玩家都可以再感受一下神奇寶貝球風迷潮流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神奇寶貝球珍珠首賣日,加上官網昨天
有說明製作不容易,所以有分時段飯賣神奇寶貝球珍珠,
分別是中午12點半和下午6點 [每人現場限購一杯,售完
為止,沒有開放外送和電話自取。],拔拔本想說錯過時間
,附近吃完午餐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去,但是我家是神奇寶
貝忠實粉絲,怎麼可能輕易就放棄不去品嘗看看,就是要
拔拔帶他們去買神奇寶貝球珍珠。
 
就這樣順利的走進位於高雄成功路和青年路放的丸作食茶
櫃檯點飲料。







丸作食茶櫃檯上方有掛上2張神奇寶貝球的廣告文宣,一杯
65,有2種澄香寶貝丸和貴妃寶貝丸[柳橙和荔枝冰沙口味]
,一次買要買2種口味《一組》,不能拆開來買,所以我買
了一組來給我家小朋友嘗嘗看口感如何。




並且現在還有辦 [ 丸爆樂 ] 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參考看看。

活動詳情: 丸作食茶-總部


他們的店內設施和環境給人一種很乾淨舒服的感覺,很可惜
當初也是有詢問總部是否也有要辦小小店長活動?,但是遲
遲沒有下文就算了,不然我家小朋友愛吃珍珠,也想讓他更
認識丸作食茶的珍珠。


將將~~,我們點的神奇寶貝球珍珠作好了,來丸作食茶

點神奇寶貝球珍珠要點這樣2杯一組才可以,不能拆開來

買,姐姐一直在旁邊問: [ 媽媽,我可以拿去喝了嗎?],

迫不及待想要品嘗她想喝的貴妃寶貝丸 [荔枝口味]



可以看到荔枝冰沙下方壓著一顆顆神奇寶貝球珍珠,就想
我們在手機或是卡通中看到的神奇寶貝球模樣,超神奇的
呈現在我們眼前。

口感如何?就像是我們在吃荔枝一樣的水果口感,我個人
感覺還不錯,但是因個人感觀不同謹供參考。




柳橙冰沙就像我們在喝柳橙汁一樣,我個人比較鍾愛柳橙
,所以就看你喜歡那一種冰沙口味的神奇寶貝球。



GO秘密基地

高雄 成功店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8

營業時間 : AM10:00-PM10:00


台長: iv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