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10:02:37| 人氣4,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收到一罐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對於
家人的食安品關第一把關的我而言,更是嚴加慎選洗潔用品的
安全性,畢竟家人的健康更是比任何事情還要重要。






雖然是小小一瓶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漂亮的
白色瓶身和簡單的說明介紹卻讓我有種忍不住手癢想要體驗看看,
畢竟用過很多清潔用品的我不能說很強的媽媽高手[根本是嫩腳一
],但是該注意、該留意的還是樣樣不能少,因為不只是家人的
健康以外,還有媽媽的雙手更是第一個當白老鼠的實驗品,所以你
說怎麼可以不小心留意?

 


100%食用級原料APG洗淨因子
採用美國FDA GARS及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洗淨因子,由玉米提煉而成,100%食用級原料。

蛋白酵素之植物性洗淨配方
有效去除奶瓶奶垢及蔬果殘留之農藥等髒污,亦可用於清洗一般食具器皿。

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
中性溫和,無添加增稠劑,能快速溶解於水,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

無添加香精,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洗劑標準,無螢光劑、無壬基苯酚、
無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無甲醇、無重金屬、無砷。

最重要的是他是台灣生產製造的。


順時鐘方向旋轉開他的按壓頭就可以打開,操作超簡單。





按壓壓頭擠出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因為是液狀

體,所以還來不及拍好就流光光,害我重拍好幾次[挫折感很大><]


洗滌小朋友剛吃完的碗,一如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

洗滌液後面瓶身介紹的低泡沫,你們看到的泡沫是我努力多搓

幾次才有的,所以喜歡泡沫多一點的婆婆媽媽可能會比較不愛

這一款洗滌劑,但是泡沫多的洗滌劑卻要讓你花更多水來沖洗

乾淨和繳更多水費摳摳,因為就怕沖不乾淨的把殘留在食物上

面的洗滌劑吃進肚子裏,所以泡沫多的洗滌劑不一定是好的選擇。



上方這一張圖是用一般普通的洗碗精沖洗出來的泡沫,用完後的
想法是什麼
? 我覺得我應該要換洗滌劑了,因為一樣的清潔力卻少
了好多泡沫沖洗,會是最好的選擇。





台長: iv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