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2 02:56:59| 人氣4,7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獨具衣格§ ○台灣製○ 針織毛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打開服飾網站或是瀏覽其他網站時,總會看到讓人

為之驚艷的衣服,可是花色和款式會不會收到時是讓有點

小小落差的錯愕感?或是款式不如預期中的好。

最近我看到週遭朋友一直頻頻推薦的『獨具衣格中大尺碼

流行服飾網』,當然也買了幾件準備過冬的新衣來穿,當

天中午前下單確認完成,隔天就馬上由宅即便送抵達到你手中。


這是我在『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看到時所選購

的衣服款式和顏色。



關於『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

100% Made in Taiwan的品質保證

獨具衣格從事製造針織衫的領域已經邁入第3代,超過35年了。
近幾年來因為大陸的針織衫來搶攻市場,
造成國內自己生產的針織衫遭受嚴重的打擊,很多工廠不是收起來

就是外移。
所幸我們堅持自己的理念,
堅持所有的製造流程都要在台灣完成,打造100% MIT的台灣針織衫

,讓消費者穿得安心。




因為今天要陪老公去醫院做檢查,所以我挑了一件§獨具衣格§

台灣製○ G101502 活潑跳色配條中長版長袖針織毛衣(附項鍊)

和小朋友一塊在醫院戶外的庭院等拔拔時拍的,在衣服顏色和款式
上,我覺得還滿亮眼,並且幫我把身材修飾的比較沒有那麼的雍腫
[像西洋梨],但是在材質上呢? 因為針織毛衣就怕脫線和裁縫亂七八糟。

所以我在衣袖和袖口其他地方稍微的看一下,都幾乎完整
沒有出錯的脫線狀況,不輸於一般市面上中國製的服飾,
尤其是現在我們的周圍商品都幾乎是中國製,也讓許多傳
統產業頻頻關廠。

可是針織的衣服就怕下水後,會縮水或是失去彈性?,偷偷

的告訴你,我曾發生烏龍狀況,是不小心的把這件衣服丟

進了洗衣機裡,等看到衣服時已經完全脫水乾淨要晾乾了

,心想完了,這件衣服要準備報銷了,可是沒有,這件針

織衣服還是保有原有的彈性和樣子。


連附來的項鍊也是這麼漂亮。


再來是要讓我的身材曲線可以看起來像S型,而不只是西洋梨的

身材,所以我來穿這件率性自然弧度下擺顯瘦針織外套,尤其是

腰圍有點大的女人,那敢有勇氣穿針織的外套


穿上我自己搭配的衣服,顯得沒有那麼的水腫。


這是日系素雅風船領附項鍊針織短版毛衣[黑色]


介紹這麼多貴氣休閒風後來換件可愛的小羊毛俏麗顯瘦麻花編織
三釦雙口袋針織毛衣,可以看見他的衣服材質和鈕釦,一點也不馬虎。

因為我的衣服大都是以百搭不變的藍色牛仔褲居多,一直找不到可以
搭配的褲子,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怪怪的搭配,請多多見諒。


甚至可以更貼近看他的袖口裁縫和車工,幾乎是零缺點的完美。

前一陣子和老公外出時,意外撞見有人穿著類似香奈兒高貴的外套,

讓人有種也想當貴婦的念頭湧上心頭,既然買不起昂貴的香奈兒服飾

,就找類似的服飾來過過癮。

也讓我在『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發現這一件衣服,尤其是
這一款黑色外套更是每年冬天不敗的好搭配首選。

穿起來有點小腹微凸,都快把鈕釦撐斷掉,也顯示當貴婦前要先
減個肥才行,不過對於這次『獨具衣格中大尺碼流行服飾網』寄
來的衣服我都粉滿意,在衣服價格上還不算貴。







台長: iv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