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09:53:00| 人氣3,5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優樂人工筆體驗組讓孩子可以輕鬆學會握筆姿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到3-5歲時,父母總是要負起教導小孩如何握筆?

如何寫字的責任,可是初次寫字的孩子沒有辦法一下

就習慣如何握筆?我們只能慢慢教導告知如何握筆? 一次

一次的錯誤握法糾正,一次次的嘗試。



最近在網站上看到優樂筆VQ3-5歲幼兒鉛筆,是一種

專門針對學齡前兒童設計的人體工學鉛筆,因為我家

寶貝剛滿4歲也要開始認真學習寫字了,所以這一款

優樂筆VQ3-5歲幼兒鉛筆可以讓她們體驗看看,尤其

是我家姐姐還是慣用左手的左撇子,希望幫助他在

學習寫字可以更順手一點。



3-4歲時,都會想要開始拿筆畫來畫去,就連我家的

小孩也是如此,不再只是用看的就可以滿足她的慾望

,但是有的孩子和一般孩子不一樣,就是左撇子的

孩子,握筆和習慣上比較不一樣,所以我會希望找到

她們可以拿得順手,輕鬆就可以是用來寫字或是畫圖。




在寄來的DM上有註明優樂筆人體工學筆的網站網址,可以讓你輕鬆就可以上網搜尋。



因為孩子的握姿不正確會讓孩子在學習上產生很大挫折感,

所以大人更要粉重視孩子的學習寫字的第一步。





以上這些圖片引用自優樂筆人體工學官網


並且它的種類可以說是從學齡前到上班族的專用筆都有。


他的設計不同於一般寫字用筆的設計,可以看一下

拔掉蓋子和未拔掉前的樣子,因為我><就有點鄉下

的俗斃斃不知道如何拔掉蓋子?



這是我家姐姐如何使用優樂筆人體工學筆來畫虛線的樣子?

 
之前也曾買過市面上的寫字筆,可是總是讓她不太能夠適應

使用方式,這一次優樂筆人體工學筆似乎讓他可以輕鬆上手寫字。




做父母的我們不要求什麼,只要求給孩子一個快樂學習環境
,輕鬆的踏出寫字第一歩。




台長: ivy3

emily
以前我大姪子都拿三角筆矯正
這種特殊設計感覺更理想了
2012-07-25 13:0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