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5:55:48|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可以每天
一早起來
看著報紙
吃著美味可口的早餐



然後,搭著公車or捷運
開始準備著迎接著
上班女郎
朝九晚五一天的開始


在打卡鐘,快響起遲到鐘響的前一刻
以飛奔的速度,安全抵達工作職場

然後
認真的在上班
忙碌的在上班
摸魚的在上班
鬼混的在上班
然後等下班


在然後; 認真的加班 ~忙碌的在加班~


不加班
星期一 ~ 星期四的晚上;可以和同事在商圈閒逛,吃飯打打牙祭
星期五的晚上;可以和朋友趕場看午夜場的電影
星期六;可以和三五好友;相約在東區喝下午茶
星期日;可以和心愛的人約會一整天


然後
可以在春天的季節裡;到陽明山賞花去
可以在夏天的季節裡;到海邊玩水去
可以在秋天的季節裡;到古蹟民俗部落;來場文化之旅
可以在冬天的季節裡;到溫泉鄉泡湯去


然後;在一年四季之中
有中正紀念堂的元宵燈籠.有端午的龍舟慶典.有中秋的烤肉香.有絢爛的雙十煙火.有台北熱鬧的聖誕氣氛.有市政府廣場前.中正紀念堂的到數紀時跨年晚會


而這樣子的情景;是很多人;目前正在過的生活模式


然而;在另外一個世界裡;另外一個國度裡;字典裡找不到這樣的場景
才知道,想要找這樣簡單的幸褔;其實也是種過度奢求的渴望

台長: Breeze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CIY=TIY
此分類上一篇:銳角.鈍角

ivy
哈...
看到自己以前在大陸寫的文章....
很好笑...

回到台灣來...
我終於如願以償成為每天在上班的上班族一員
我不曉得現在的自己算幸褔嗎? 或者還是離幸褔很遠...

不過,距上上星期我離職後,回大陸的工廠1week...
我體會到.... 值足...

現在的我..
或許離幸褔還是有一段很遠的距離要走
但我很高興回到台灣,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好同事
我開始有時時和機會學我想要的東西
補英文,商展行銷,信用狀,進出口報關,美工設計..

又在&quot&quot致理&quot&quot讀書...
當起學生...
認識很多新同學新朋友...
大家來自各種不同行業的同學..

回到台灣的新生活
雖然距離幸褔還有一段距離
但開始學會&quot&quot&quot 值足&quot&quot&quot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很想念老爸老媽,鳥銘..
但我己經開始要學會要懂得放下...

明年或許小弟有可能的話,明年下半年要入伍...
對我來說...
又是......
但終就要開始學會習慣這樣不同的改變...
2007-10-06 02:2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