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0:45: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流程圖....我會放不下一段感情~ 說要忘記也只是一時,有時還是一樣會想起他~(我不是說林佳慶) 挨~麻煩死了
為什麼拍貼要瞞著你們? 真是奇怪~到時你看他們的貼本時,還是是一樣會發現?
他們想法真奇怪

因為我那個都沒什麼再來~ 我媽他們昨天都收音機說 那會變"病"(癌症那些的) 他們叫我吃藥~我就說 心情好在吃= =(欠奏吧)又叫他們再去買一灌(可是我之前那個還沒吃完) 後來我爸就說還沒吃完買什麼~浪費錢 什麼心情好再吃....說了一大堆~我有時就會頂回去 後來就說到~那些錢道不如去買保險~我死了以後還有錢花
我就說~我也想阿 我一點也不想活在這邊看到你們~他說:那你快去拉~你怎不去跳樓或去是給車撞一撞~ 我說:我要保留完整的屍體拉~ 後來我就回說:你還不是一樣~快去死一死拉 說完 再轉向我媽~對我媽笑笑的說:你也是 = =

他們已經不只一次叫我去死拉~我只是之前沒回他們 叫他們也去....都說在心裡= =
我很欠奏吧~我想沒有一個小孩像我這樣的吧!?


你是要去把頭髮修短 還是打薄?



pic 我想去裡面住

台長: ↘ ♫Forever馨晴♫↙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