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0:01: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霉的清晨! - 2002-1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迟了的我,竟然把隐行镜片弄丢了。 :shock: 还好,我的好友kay帮我找回 。要不然,我可会过个迷迷糊糊的星期三。结果,连Jeans裤都忘了带便乒乒 乓乓的出门去上班了。害得我得穿着做工裤去上课。不知为什么,Macdonald的 生意这几天都不怎么好。可能天气凉的因素,大家都想睡迟些。其实,我也想 啊!但得努力赚钱啊!没办法!可怜的我。。。 :cry: 与9位Americans meeting ,很难听得懂 他们在说什么。只觉得他们的鼻子很高,很羡慕!我真希望下辈子投胎,可以做 个鬼妹,有高鼻子,白皮肤,蓝眼睛,还会说流利的英语。所以这辈子要学会投 胎的技巧。Americans有他们的channel,我们Asians有自己的channel。 Meeting当中,得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好感谢!
昨晚与Asion在网上聊天,得知他对感情的事有些悲观。在此,希望他可以快些找 到他的真爱。Aison, 打开心房,明天会更好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