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1:21: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七年級的妹妹跟我說, 她和男朋友己經固定了,
很習慣彼此的生活模式, 也許這一年他們就會結婚,
因為他們同居了很長一段時間, 她說, 同居可以讓彼此了解
是否合適結婚, 在生活的小細節裡可以看得出對方的優點
及是否能包容對方缺點. 婚前一起生活, 比婚後才發現不適合好
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反問她: 你不怕試婚後, 而二個人分手, 這樣對女生吃虧!

她一臉精靈回答說: 唉呀! 還不知誰吃虧呢!
因為我賺的錢還是我的,
而現在他賺的在我這兒, 嘻嘻!

現在小女生真厲害唷! 六年級的姐姐真是自嘆不如!
她的觀念其實也贊成, 但我的家裡是不會支持我,
而且也不知道真的分手是否和她一樣灑脫!
重點是應該請教她, 如何讓男人把錢心甘情願奉上!

台長: IV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