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7:54:31|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爺一個好呀~今天的爺真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貓的爺
真是有史以來最MAN的

棒棒棒!~ 給爺一個好呀!!~
(旋轉灑花放煙火)

英雄英雄............
(至於是什麼事呢?------嗯~賣關子~Secret..)



今天適合搬出鋼之煉金術師名言錄來慰勞小腦袋~~~~

*人不付出犧牲的話,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如果想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那就是鍊金術中所說的- <等價交換原則>

(這句話最是經典.....好熱!..心脈沸騰..)


*眼睛看不見的巨大洪流
雖然不知道該稱為宇宙還是世界

但你和我都是那洪流中小小的一滴是”全”中之”一”
不過正是因為有了”一”的聚集”全”才得以存在

這世界依循著一種無法想像的巨大法則而運轉
理解這種法則將其分解再重新構築
那就是...鍊金術!


愛德華:那種牛分泌出來的白濁色液體怎麼能喝阿!?

阿爾:哥哥!這是自從我變成一堆盔甲之後.第一次被別人當做小孩子看待呢!

阿爾:我們選擇走上的就是..這種必須要背負著罪過的路

礦場的大叔:礦場是我們的家..也是墳墓

斯卡:我就是以神之代理人的身分..來制裁這些練金師的人!

斯卡:我給你一點時間祈禱吧

莉莎.霍克愛:上校..您碰到雨天時是非常無能的!!!!

伊茲米:如果我的親朋好友受到傷害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幹掉妳!!

路人甲:你到底是誰!? 伊茲米:家庭主婦!!!

馬可:看過那些東西之後..你會親眼看到地獄

恩維:我會讓你做一場很棒的噩夢喔

古利德: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窩心之餘,再把爺發給瞳寶貝的mail po上吧...hot!~

*我們的未來

是由無數個現在累積而成的

是時間準備好手牽手出去走

雨季過了

春光大好

這城市

無處不是可去的地方

這週開始

我想

一起到處走走吧

不論是台北市內

或是找個下午上山

生活 有一百萬種美好的方式

慵懶的宅宅的在家玩電動是一種

但是若我們錯過了這青春的尾端

錯過了這稍縱即逝的春光

我想我們會後悔....

一起好好的揮霍

上帝賜予的幸福 流金的春光時分...

爺想貓穿著爺精心為貓挑選的比基尼泳衣

外罩白T-shirt 腰部處打結

兼顧安全與性感 下水後的你更是超誘人@@

挑一天 我們去白沙灣踏浪戲水

晚點去淺水灣吃PIZZA享受餘暉

晚飯後去漁人碼頭...........

現在
當大家都在傳
竹子湖海芋季
交織夜的協奏曲時
爺帶著貓
全都在最美的時候去過了
看看
爺爺有沒有超疼縈.....

答應爺
勾勾手蓋印章
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台長: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學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尼采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