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00:39: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戰時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假設人都有一種自動調節系統
當從主體發現某些功能逐漸被病毒侵害時
它就會形成一種自覺性的保護體
逐一掃描所有機能 並釋放出一種好的能量因子
來重建主體 加強內部機能
必須不斷的強化自己的意念及抗壓性
讓所有緊繃不適的壓力感覺趕快獲得好的釋放
這樣才能不斷的儲備自己的戰鬥力
此時的我處於戰備狀態
所有的身體機能呈現出最高的緊繃狀態
緊繃的狀態讓自己深覺所有器官好像是不屬於我的
到底是我主宰我的所有器官機能
還是我反過來被它們所駕馭住呢
現在的我只想讓那亢奮緊繃的狀況
回歸到平穩的狀態之下
如果長期讓自己處於那樣的狀態之下
我想當活動結束之後 可能也只剩下半條命囉
我還得經歷3個月的抗戰時期
之後還必須投入另一個不同的戰場
千萬得挺得住喔…可別這麼輕易的倒下來
調節好所有的步調這樣才能交出一張好成績單呢
而不是交出一張身體機能呈現老化狀態家的成績單
那就糟了一個糕….慘cc囉…..
學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
自己最清楚你自己目前處於什麼樣的慘況當中呢
自己看著辦吧…….

台長: 貓咪守護天使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