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12:32: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夜裡
你聯絡了我
迴繞在我房裡的電話聲 一聲一聲地
我選擇忽視
在我快無法承受的時候
我只好拜託我的同事幫我回電話
你說
你只是想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想問候我..

今天 我衝動的打了你的手機
我問你要幹麻
你說 你只是想問候我
我說 好,沒事電話就收線吧!
手指穿梭在黑鍵與白鍵中
流洩出巴哈的前奏曲
腦海中在想
我跟你大概是註定了..
註定就是如此
彼此之間好像在比
誰比較冷淡
誰比較堅強
....
我忽然好想告訴你
希望你不要在問候我
也不要在跟我聯絡
也不要在跟我說話
然後 永遠 永遠 永遠離開我
離開我的腦海 離開我的生命
離開我所呼吸的氧氣

台長: odelett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