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3:09: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34th month after we have fallen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瓶:

還是習慣這麼叫妳吧。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34個月,
也就是兩年又十個月了哦。

如果我們沒有分手的話,
應該會在今晚說聲"快樂快樂"吧。

妳記得這個日子嗎?
我想天天忙碌的妳,應該早就入睡了吧。

我連續第四天兩點才從寶山下山了,
沒有妳的日子裡、
我習慣用靜謐的空氣來滌清每個夜晚。

那可以讓我誠實的面對自己。...誠實地面對失去妳的疼痛。

明天(其實已經是今天了)下午是我的論文計畫口試;
雖然只是論文計畫而已、
我卻一樣緊繃著。

陰錯陽差地,
這一次論文計畫口試全所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而大家都會出席、
舞台已經準備在那裡了。
我自覺準備的差不多了、
似乎該是好好表現的機會了...

只是。

心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從寶山回進德的這段路上,
夜黑風高的、沒有任何燈光。

用力的回想著,
才猛然想起....

少了的、是妳的祝福。

不管是認真與否,
不管妳是不是每次都給我漏氣;
但有妳的笑聲、
卻是我放鬆自己重新再上的動力。

在妳的笑聲面前,
我努力地想要成為所裡最出色的學生之一。

可惜妳總是看不到,
也許、在妳眼裡,
我只是一個很愛耍寶、

..偶爾會哭哭的胖老紀而已。

但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很努力地讓我的羽翼豐滿、
將來好載著妳飛的又高又遠...
載著妳飛一輩子.....

只是妳的眼裡,
已不再是..
有我一起的將來了。

漸漸地、
習慣了索然無味的三餐。
原來,
少了平常看似無聊的三餐問候以後,
我連挑什麼吃的動機都沒了。

一點都沒了。

妳呢?
已經那麼瘦了,
再不好好照三餐吃、
會把全部不該瘦的都瘦掉哦。

少了妳每晚睡前的嘮叨,
原來熬夜對我來說、竟是這麼簡單的事...

身體疲累著,意識卻依然清醒....

在我們滿34個月的今天,
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希望妳能看著.....

台長: 艾佛森紀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