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5:58:44| 人氣6,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倒勾的智齒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齒悲歌是死黨在拔完智齒後寫的一篇文章。

我呢,
由於該死的智齒長了倒勾、
嵌在骨頭裡始終拔不出來..
所以我的智齒悲歌,
應該再加上「倒勾」兩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
這輩子裡總是遇到很痛很痛的事件。

三次拔腳趾大拇指的指甲沒上麻藥,
頭頂縫十針沒上麻藥、
以為最痛的事不過如此罷了..
卻沒想到這顆該死的倒勾智齒會讓我痛成這樣..

這顆智齒和我有一兩年的孽緣了、
一開始他不安分地往肉裡長,讓我的牙齦因為它而發炎了不下十次..

旁邊的臼齒碎掉了要裝牙套,
也因為這顆智齒長的角度不好、
讓沒有抽神經的我在裝牙套時痛到全身無力..

這幾天它更是變本加厲,
繼續向肉裡面長、
同時還讓我的口腔內側有些化膿發炎了 -.-

好傢伙..
擺明了是跟我全面宣戰嘛,
可是在第一次去看牙醫時
牙醫就告訴我過、
這顆牙齒長的很堅固,
而且還有倒勾..要拔的時候會很吃力
你也會很痛..。

因為這句話我猶豫了一年多,
就這樣地放任它在我嘴裡胡來..

是要一痛百了呢?
還是苟延殘喘度過餘生?

也不知道是吃了什麼壯膽藥,
我居然決定要向醫生對我的"恐嚇"挑戰、
在沒有啥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麻藥的針頭已經狠狠地插進了我的口腔..

比起被打,被球砸到
我最怕的就是這種痛苦集中在一點的感覺..
不過更怕的,
就是上了麻藥之後、
那種隱隱約約、
可是你感覺的到的那種痛苦..

開始掏牙根了,
我看到醫生用大小不一的..
類似螺絲起子之類的東西在我口裡轉呀轉的
血腥味湧上腦際、
但卻不怎麼痛..

還在慶幸沒有想像中的難捱時,
真正的苦難才要開始..

醫生的手開始用力,
皺起眉頭來的他喃喃自語著..
「太堅固了吧..」

連換了好幾種工具的他,
臉上看不見輕鬆的神情..
越使越大的力道、
我開始感受到那句話的恐怖了..

"你也會很痛..。"

室友昨天才跟我說拔智齒一點都不痛,
我想他的智齒應該一個勾勾都沒有吧 -_-

轉轉轉轉..
越轉越大力,
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好像被拉起來了、
卻怎麼扯都扯不斷。

就好像玩RPG時,
你怎麼對最後魔王發大絕招、
他的損傷值卻只有1。

可惡的倒勾智齒大魔王,
您就快點投降吧 :~

醫生額頭滲出的汗滴在我臉上,
從他的呼吸聲我知道他非常的用力,
護士的對談裡我得知了他是牙科的主任..
「連主任都擺不平它..」

一股不祥的感受忽然湧現心頭..。

護士忽然壓緊了我的下顎,
醫生拿起了大鉗子、
對我的智齒發動總攻擊..
扯..扯..拉..拉..轉..轉..

我開始感覺到痛楚超過麻藥的效果時,
有多難熬了..
我一直以為,
已經經過不少次痛楚試練的我
應該很勇猛了吧..

不過在醫生這波總攻擊一點效果都沒有時,
我居然開始膽怯了..。

看看時間、
已經拔了快一個小時了,
不是大家都說20分鐘就可以ok了嗎?
我還要承受多久呢~ Q_Q?

醫生喘了一口大氣,
用刀子在我嘴裡不知道做了些什麼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他是這麼說啦,
我想喊停恐怕也沒辦法了吧。

第二波總攻擊展開,
這次的痛楚超過第一波不知幾倍..
看到我的臉扭曲不成人型,
護士小姐告訴我..
"會有點緊是正常的啦,不會痛哦~"

去你的~
不會痛才怪~
我快痛死了啊啊啊..

現在的心情就像掛在幾十樓高的陽台外,
上下不得..
我很想跟醫生求饒、
但又想到麻藥一退,
拔一半的智齒會帶給我更多的痛苦吧。

深吸一口氣,
我閉上眼睛任憑擺佈了,
看不見醫生到底在做些什麼
只感覺到他正跟我的智齒在拔河,
然後被拔的那條繩子就是我..
護士小姐就像觀眾、
在旁邊喊加油加油..

雙手已經互握到破皮流血了,
只是真不愧是我的智齒啊
跟主人一樣堅強不屈..:~

看看時鐘,
已經滿一個小時了
我開始胡思亂想些有的沒有的,
想試著去打散注意力..

想想過去這顆智齒帶給我的痛苦,
想想醫生的老婆長什麼樣子?
想想護士小姐有沒有男朋友?

趴機一聲,
我感覺到一陣錐心刺骨的痛,
還有什麼終於不見了的解脫感..

是嗎?
終於拔掉了嗎?

我看見醫生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只是手一抖,
沾滿鮮血的智齒居然掉在我臉上..-.-

「這是你對我的最後攻擊嗎?
可恨的智齒..」

雖然這麼想著,
但是忍痛太久的我
居然沒有力氣爬起來看看這顆智齒長什麼樣子..
護士小心翼翼的把它送到我面前,
長長的根部、
還各自長了兩根倒勾..

「挺帥的嘛..」

我忽然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總之之後的縫合,
比起那段拉扯的過程
真的是不算什麼了..
拿著護士包給我的智齒,
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心腹大患的屍體..

總之它的最後一戰打的精彩,
身為它的敵手、
我決定為這個可敬的敵人寫首悲歌..
讓我永遠記得,
有個體積2X3X2(cm)的小東西,
用它的倒勾讓我徹夜難眠..。

再見了。



台長: 艾佛森紀
人氣(6,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