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4 21:20: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时,在北部某条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在夜光不经意的停泊处
都有记忆那一隅华灯初上一栋一栋高楼负笈疲惫的阴影
那是一次不小心迷了路的黄昏
和兜转了好久还是找不着的目的地
我隐隐约约地记下
那一射橙红的光线

那时 我们还在北部

那个时候我偶尔还会弹琴
很过瘾的把巴哈的生命用十指触摸
那个时候我们还很天真
以为脚下的路会一直通往尽头

那一年 北部那一条街曾有点湿
而我从不过问它的名字 甚至忘了准确的日期
(当然 是没有书写游记的必要的)
偶尔被闯进的方位 或许也曾是多少宿命的安排和冥冥中注定
不必留痕 无需公告
我也只是偶尔才会想起
那一整条的街 一栋一栋的房子 和那一刻照着我的灯光
没有多余的记忆和感触
最多
最多的 也不过是在那个不信邪的年纪
有你们陪我在那昏黄的街上走过
告诉我 看 那夕阳最后一抹红
好美

台長: Ivee~chi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