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0:14:3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遗失伯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遗失了一阕诗
我带着涂诗的笔
寻访每个故事起源的角落
却在日与夜手忙脚乱的手语比划间
发现黑桦与车轮的书签
乃夹在《白话史记》同一页中
(若诗的故事一定要从都市说起
那在结尾时 是否可以让我添上几句
为曾经美丽的林子哀悼?)

畴昔那么热烈唱过的儿谣
停留在捉泥鳅的池塘边
我在只有霓虹折射的中秋夜里
假想一次用澎湖湾题诗的过程
然后在字与字之间的空隙追忆满月的光环

有一阕诗遗失了
我沿着有雨的夏季一路追去
采撷你所有季节的彩华
再赶一场有你我的吟诗会
(好么?)

台長: Ivee~chi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