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0:11: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经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是难喝的
看海时我是渺小的
我想 你是记得的
潮来潮去 夕阳落海 我们曾经那么感动

我们已赶不上日出了
初三的果酱面包 疯狂和冷战
你淡淡地掉头
轻轻地将老地方的约定用爱情擦去

看海时是会哭的
咖啡我总不去碰
你从不问我回归的终点
那一次你我唱过的咒语谜底
只让我独自站在风中笑开
那一些我以为可以留很久的无常

咖啡是难喝的
看海时我是渺小的
我想 你不会知道
看海时我是会哭的
咖啡我总不敢去碰

朋友 别来无恙
也许你已经忘记
但请记那一次旷高数补习课我们走遍草场的下午
那一次 你我还是 好朋友

台長: Ivee~chi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