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0:01: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hl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shley是怎麼來的?

不是亂世佳人裡面那個討厭的男人,

也不是 Ashley Judd.

Ashley 是影集Acapulco H.E.A.T.裡面超帥氣美豔的特務女主角.


其實我換過很多個英文名字,

從國小英文老師取的 Jennifer,

到英格麗褒曼的Ingrid,

又是電視上看來的 Erica, Kassity, Alison....

還有幾個中性的名字, 因為我的中文名字已經太女生了

所以後來我都挑男女皆可的名字, such as Ashley



結果沒想到, Ashley在英語世界竟然是個菜市場名

一直想取個獨特名字的我真是情何以堪啊

可是我沒有退路, 因為我已經 WKA* Ashley了...




*WKA= widely known as

台長: Ash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