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2:43:5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我是誰
唱:王海玲 詞:李敖 曲:許翰君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很久很久以前聽過一次,但也只記得那一句"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
還記得是當時聽到這首歌,好感動。
那是,初上國中時吧?或是再晚點?
前陣子在公視看民歌30演唱會,聽到這首歌,聽到王海玲說:讓我們一起回到當時的年紀吧!
想起了國中生活點滴。
那段日子的回憶,最多畫面是在補習班上課的日子,那是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補習班裡有我最熟悉的朋友,最熟悉的感情。
反倒是那些天天相處的同學們,記憶好模糊。
還有些什麼?
是了,還有快畢業的最後幾個月,我和Claire漸漸熟捻的日子。
Claire的性子一直都是安安靜靜的,是因為我的吵,才讓她漸漸被我同化了? ^~^
當大家都拼命的在準備聯考時,我和Claire、雯卻是玩故事接龍玩的不亦樂乎。
那是最會作夢的年紀呵~
還記得的是,一向偏疼我的群,對我說了句重話,讓我哭了2個星期!
她是知我的,卻是氣到口不擇言,狠狠的往我的痛處砸去。
也為著這件事,我和她,再不會笨到用傷害去改變對方,因為誰都不好過。
我想起了你。
你ㄋ?
會不會也聽到這首歌,想起我?想起那段年少時光?

台長: Iv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戀香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