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0:47: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工務的工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了我的工地生活.溜溜秋秋(這是某人教我的台語.哈哈哈)的東西很多.破壞再建設的方式就是一個工地的產生.煥然一新的感覺以及成就感正在享受中的.也真的見證了所謂的螞蟻雄兵的厲害.人類真的是偉大的生物.

在工地的我驚覺時間的飛逝一轉眼從開工到現在應該也轉眼一個多星期了吧.要知道正確的工期我還是得去翻閱我的日報表.但我懶啦.哈哈哈.在工地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但卻是開心的.認識到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施作方式.我是個菜鳥工務..

關於協調關於盯工關於工程進度.全都亦步亦趨的緊跟著.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是我的寶貴時間.只要一個進度落後所有的工程也跟著落後.這是我老闆每天叮嚀我的要事之一.要善盡使用工人的時間.偶爾給點甜頭也是方法之一

我真的發現.雖然工人的土根性較強但相對的相處起來也輕鬆自在.我的第一個工地生活也是有著小插曲發生.老闆常說工人的素質參差不齊.就在某一天的下午我見識到了所謂的粗工文化.只能噤聲的看著老闆與工人的衝突.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以前的我是在數著日子.現在的我是過著飛快的日子.真希望工地的生活是可以一個接著一個來的.我應該拖我老闆去拜拜的..哈哈哈

啊你什麼時候有空啊...我們去拜拜啦!!

台長: 光平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光愛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我的結論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