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5:14: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她很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已經在床上躺很久了但是呢我就是怎麼樣也睡不著.我的時間差還是沒有調過來.這讓我有點苦惱.白天的睡眠時間其實也沒有很長我想我可能開始產生腦神經衰弱的現象.年紀還真是輕...於是

於是我只好又打開電腦來打些字好了.閉上眼睛腦袋就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一點營養都沒有的畫面文字圖片.你以為我去看了色情網站嗎?如果是的話我還會高興一點起碼有養眼的效果..只可惜光看照片那裡有什麼溫暖可言啊.你說是不是?

這個失眠的現象好像在一二年前也有過.當初好像也是因為工作有了眉目才強迫自己睡.生活作息正常之後不知道什麼叫失眠.基本上我是個容易入睡的傢伙.我應該是有心事才對.我有心事..對..我沒有辦法用太多的文字去敘述心事.因為也是同樣的問題只是又產生

今天晚上有個人止不住笑意的一直笑我.當我說出我沒有女人緣時.那個人就送了我幾個字..止不住的笑意..什麼跟什麼嘛.這樣的殘害自己的手足同胞真的很沒有良心就是了.那個女生出現的時間點不對..a~應該是說我出現的時間點不對.但是呢..我又沒有很積極的去表現出什麼

只是我和她二個人在討論.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然後她很挫敗的下了線.而我是莫名其妙的少了點活力.我也很想努力裝出沒有關係別想太多的心情給她看.可是我做不到吶.她說和我爭執是贏不了我.可是我也沒有很強的辨論頭腦啊.所以總結是她比我更不聰明...就是這個樣子

我應該要停著不動還是要繼續往前進.她說她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但是又很矛盾的不能和我多聯絡.我很想問她.那你到底是想要怎樣?可是我腦袋像打了水泥一樣突然間的硬梆梆想不出來要問她些什麼問題.於是也只有讓她自說自話.我想她還是會忍不住傳訊給我的...= =

這隻手機我很喜歡..不過還是看看就好..
啊~~~~~~~~~~~~隨便啦..反正我還不是在這裡..想要找我又不是那麼難
歐麥環系

台長: 光平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光愛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的一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