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3 17:04:34| 人氣8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噴一大筆錢,決定要來整整我的牙,先整理上排的兩顆舊假牙,再來思考下排牙縫問題是否也要處理處理,我想最終還是會用吧。心好痛啊,將近十萬的費用就這麼不見了。

 這幾天因為要弄上排的假牙,先把舊假牙敲掉後,牙醫上了臨時牙套,上完後跟我說,掉了再趕快來找他裝上去,我原先心想,不會那麼容易掉吧。沒想到,這變成了我一個惡夢。

 周四晚上弄完臨時牙套後,我也不敢吃東西,還好去牙醫前已經吃了點東西和刷完牙,結果睡到半夜,其中一顆掉了下來,窘啊,周五上班完全無法專心,一直想著我下班立刻要去處理這顆牙,撐到了下班,去了診所,醫生說,因為下周就要拆來下裝假牙,所以黏著劑他選最不黏的。那這次就用黏一些的吧。

 周六上午醒來時,我聽到牙齒有傳出一聲移動的聲音,心中覺得小不妙,想說不是另一顆吧,戰戰競競地吃了個早餐後,想說沒掉下來,應該SAFE了,心中祈禱著至少也要撐過周末吧,不幸地,就在中午我吃東西時,掉下來了!!!頓時,心裡感到十分崩潰,但牙醫周末又沒上班,只好撐到周一。周一上班又要再次地坐立難安一整天了。煩!

 和哥說我很崩潰,哥還特地晚上過來陪我,安慰我。:)
 
 希望我這牙整完後,是划算的啊~~~讓我回復露齒笑的自信吧。

台長: Escape
人氣(8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