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8 16:21:1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連假,先回家了三天,再回來與哥約會。本來說要出去玩的計劃也一變再變,從去外地、看電影到最後哪裡也沒去,就在家裡滾床單滾了二天。有時在和哥聊天時,哥所講出來的一些內容,都會讓我心中納悶著,除了和我約會,哥是否還有在和別人約會。

 一開始問哥,是不是周五晚上就見面,哥回要周六時,有點失落,加上也不大確定哥放假那幾天做了什麼,總是胡思亂想了起來,後來周五再問哥一次時,哥就答應要來找我,一到住處,哥問我,「很想我厚~昨天沒回你,就在生悶氣了吧」。真是有時一點心思都無法逃過哥的眼皮。

 其實不知為何,腦中一直有個壞壞的想法跳出,就在某次滾床單時,胡亂地提起找別人加入,這就像一顆種子,在我腦中發芽了,想來試一次,不過我也不敢對哥事先開口,到一半臨時要找,我想成的機會永遠是趨近於零吧。哈~就當我老是在胡思亂想吧。但我想就像哥說的,他和我應該都會吃醋生氣吧。也大概因為這樣,後來發現哥就不大在滾床單時再亂講這話題了。

 這次哥又提到了登記的事,不同於先前,這次他說我們去國外登記吧。到底這是一時在哥腦中閃過的念頭呢,還是哥認真思考過這問題。ANYWAY,不管是哪種想法,對我而言,都很甜。

台長: Escape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