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4 20:40:2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約會你突然問我,我們是何時重新開始見面的,似乎是去年4月吧。但真正決定在一起的時間卻一直沒有個準,所以上次哥說,就用生日那天當作我們正式在一起的日子,也就是說我們剛度過了正式一起的一個月。

 一樣,老樣子的約會,約會前我就很想趕快見面,去捷運站載了哥後,我們去買飯回到我的住所,吃完後,便開始我們的老遊戲,但昨天感覺哥一開始沒有很進入狀況,晚上哥就說出去走走,買點吃的回來,回來後,才重進入狀況,不過我也因為玩了小久,就早早把哥逼出來了。

 晚上睡前,哥問了我,還要繼續嗎?我說先睡覺,其實心裡是想繼續,但覺得昨晚的狀態最後可能會超過自己能掌握的情形,所以還是想著先休息好了。半夜,也有點想繼續,看哥熟睡了,也就打消念頭,本想著也許這次約會就這樣吧。之前幾次隔天我們都沒有辦法玩下去。

 今早,哥醒來後,我抱著哥,熱情地吻著,本心想不會玩下去的,也又進行了下去,而這次,我們居然有成功,不過又超時了,覺得這樣真是對身體有害啊。

台長: Escape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