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1 22:55:09| 人氣1,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3天假期,這次沒回家,因為有你,選擇留在台北,一起渡過。

 記憶中,我們也有一次一起過新年假期,上次是幾年前,沒一起跨年,但1/1咱倆出發去花蓮玩,而這次依舊沒一起跨年,但和你一起度過了連假的前兩天,有點瘋狂的兩天,而今年的跨年最後我則是陪朋友一起在酒吧度過。期許2018年起,咱倆能長長久久。

 假期第一天,周六,也許上周用過又沒好好紓展筋骨,身體總是緊緊的,上午決定在哥來到前,先去泳池泡一下,看能不能舒展開,下午一樣到捷運站載著哥到家裡來,開始往常的活動,只是這次我們決定瘋狂地玩兩天,而最後我們也真的做到了,確實是體力和意志力的大考驗。

 我想我也是在考驗自己吧。還真沒那麼瘋狂過,成功達陣,兩人最後也累攤了,昨夜裡也讓我償到了用了東西應該好好休息,跨年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在玩了兩天後,應該是要跟朋友說聲抱歉才對,我想說下午有瞇了一下也許還能撐住吧。剛到酒吧時,覺得也還可以,跨年後人漸漸湧入,通風不大好的地下室,突然,我感到自己心跳加速,體溫急速上升,汗水快速冒出,有股喘不過氣的感覺,趕快和朋友說我要出去喘一下,坐在樓梯間,吹吹冷風讓自己休息休息。看來自己還是對自己太有信心了,真危險。

台長: Escape
人氣(1,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