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3 23:38:22| 人氣2,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上午和認識多年的朋友一起吃早中餐。

 認識這位朋友的過程,說來是件很奇特的事情,幾年前某天,突然有人加了我的MSN,向我說他和我有位共同朋友,而這位朋友是他B(就稱B吧),他被封鎖了,想找他,問我知不知道消息。就這樣一個因緣際會,我和這朋友認識了,就暫且稱這位朋友「小C」吧。

 小C提到的這位B,在當時也正是我的一位曖昧對象,我十分小心處理這事,和小C說我和B只是普通網路朋友,沒很熟,接著閒聊他和B的認識過程及B怎麼會突然消失在他面前,了解更多,便覺得自己和B的認識相處過程和小C的際遇挺像的,而我和小C又似乎有著那麼一些外型及個性上的相似點。

 小C十分深愛B,即使過了多年,都未曾忘懷,這點我始終佩服,而在認識多年後,我自己也不禁意的對小C說出了我和B其實也有過那麼段曖昧,沒想太多的我,沒想到這事居然成為小C和我的決裂點,他在心中對我做出了一個可怕的決定,這決定居然在多年後,我從B嘴中聽到。

 除了小C外,我確實也愛著B,但我沒小C的勇氣,一直糾纏,甚至都快追到家門前了,我只是默默依照自己的方式,向B一次次說著我真的很想和他像以前一樣 (炮、B OR??),中間也聽到小C說著自己和B復合了,又分手了,還有其他更可怕的事,所以小C封鎖了B,也拒絕和我分享更多近況。

 最近我和B有了進度,奇怪的進度,我們變回很像以前曖昧時期的關係,但又不太曖昧,很多事,我們都講的很清楚,不向對方隱暪,就在這時,B說了,小C開始迷戀他後(N年前),B有和他說不可能在一起,但小C仍一昧堅持,甚至查了B的MSN好友,一一加入蒐集各種資訊,而我就是其中一位被加到又被他列為最危險人士讫一,某年過年,B因為和家人吵架,無處可去下,去了小C那,而也被小C再次抓到機會,死纏爛打的讓B答應交往,交往約莫一年後,B再次受不了,跟C分手,而C分手的條件中,居然還叫B要答應他,不可以和"我"有任何聯絡。(沒想到我在小C心中有如此那麼高的情敵地位!!)

 也許小C直覺很靈敏吧!! B和我又聯絡上了,我們也進了一步,但並未成為情侶關係。而是彼此認定為一種兄弟關係。目前為止,B和我,都很喜歡目前我們的相處狀態。

台長: Escape
人氣(2,9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