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12:42: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滿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聽起來不算長,但是這個月卻真的讓我感覺『度日如年』,總覺得這個月好長好長!

來到新公司,每天都有一堆不滿及抱怨的苦水,以為自己隨時會喊停,沒想到,竟也做滿一個月了!

讓自己用力撐下來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我很缺錢~我的確很缺錢!
也許是因為我厭倦了面試~我的確懶得再面試了!
也許是因為青春有限~我的確沒有太多的青春任我揮霍了!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同事~我的確是那種『人好,就一切都好』的人

現在的同事讓我想起大考的那群人,有太多的巧合和雷同之處,讓我不禁只能用『緣分』來解釋。

只希望在這個公司,我有機會能過『週年慶』,但,我知道,一切只能隨緣,呵呵呵!

誰也不能預知明天會遇見什麼人、遇見什麼事!人生的驚、喜就在這無法預知的時刻。

台長: 舞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