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1:50:09| 人氣1,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對話二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琬育百合: ^ˇ^
士杰: 幹麻啦
琬育百合: 隱形眼鏡又噴了..又要花錢了
士杰: 噴京
琬育百合: ㄎㄎ
琬育百合: 喳喳
士杰: 呵
琬育百合: 喝闢 ㄆ
士杰: ㄆ小 哈
琬育百合: 哈屌 ㄎ
士杰: ㄎ屎 希
琬育百合: 皆ㄅ下去囉 噗噗噗^^
士杰: ^^
琬育百合: 幸福的抉擇好看耶耶耶
士杰: 是喔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現在有眼
士杰: 不想看
琬育百合: 襙
琬育百合: 昨天浩雲有去你家串門子ㄇ?
士杰: 沒
琬育百合: 虧他說這ㄇ爽喔
士杰: 天蠍座咩 講講而已


士杰: 又是無聊的一天 煩


士杰: 幹 那不是項鍊
士杰: 81 keys

士杰: 象之榮都很艾希哈
士杰: 博瑋也是身試行
士杰: 只是沒辦法用誠懇眼神攻擊

士杰: 原來他只有臉..
士杰: ><
士杰: 小腿很粗又灣灣的

琬育百合: 大+好歹朋友衣廠
士杰:
士杰: 好啦 你盃必

士杰: 哇
士杰: 小S 黃子嬌

士杰: 喜歡過的就不只這些了
士杰: 應該說不完

士杰: 妳姐很白 你怎麼..
琬育百合: 幹
琬育百合: 妳這什ㄇ一絲
士杰: 開玩笑啦~ 哈



琬育百合: 有點想玩仙劍!!
琬育百合:
士杰: 玩啊= =
琬育百合:
士杰: 掰
琬育百合: 孩忙碌
士杰: 以後不要在密我
琬育百合: 幹 兇屁
琬育百合: 分明是怪我拋棄你
士杰: 是怎樣
琬育百合: 不甘寂寞ㄉ人
士杰: 我要去跟我的晚餐見面了
琬育百合: 輔成六ˇ郭
琬育百合: 86
士杰: 掰你媽






琬育百合: 妳是??
怪人小芭辣: 妳家屁喔 叫妳加就加 你有沒有矜持阿
琬育百合: ㄎㄎ?
怪人小芭辣: ㄎ屁喔
琬育百合: 喔那妳加屁喔?
怪人小芭辣: 我就說你沒矜持妹
琬育百合: 喔喔好妹 那我現在按拒看OK了嗎^^??



琬育百合: 靠杯你狀態
++in: = =
++in: 真的很開心阿
++in: 一路牽手欸
++in: 加送
琬育百合: ><
琬育百合: 哈哈哈
++in: 嘿嘿嘿
++in: 真的很開心
++in: ^^
琬育百合: 初戀的感j


琬育百合: 看出什ㄇ端倪ㄌㄇ
洪家人文武: 等等喔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OK
洪家人文武: 看到拉
洪家人文武: 哈哈
琬育百合:
洪家人文武: 幹麻幫我打知名度
洪家人文武: 真是洪家人



洪家人文武: 我說我家
洪家人文武: 不是蔡家均拉
琬育百合: 是哦 哈哈
琬育百合: 妳們有一腿 都在嘉義^^
洪家人文武: 哪有可能
琬育百合: 哈哈幹
洪家人文武: 賈斯丁最近好嗎
琬育百合: 好ㄉ很
琬育百合: 孩漲大ㄌ
洪家人文武: 交到女朋友了嗎
琬育百合: 更艱巧ㄌ
琬育百合: 孩沒 基基都還沒漲齊
洪家人文武: 你玩他機機喔??
琬育百合: 屁啦 她太小ㄌ
琬育百合:
洪家人文武: 你真色
琬育百合:
洪家人文武: 當你們家的狗又幸福又舒服
琬育百合: 要不你也來??
洪家人文武:
琬育百合: 哈哈還考慮


++in: 很無聊喔!
++in: 不要靠腰婐
琬育百合: 好啦
++in: 不要靠腰我...
琬育百合: 幹 遍那ㄍ我


琬育百合: 阿哈
琬育百合: ><
++in: 想看他不會跟我講喔
++in: 可是你依定會批評她
琬育百合: 好啦 ))
++in: 不想給你看
琬育百合: 你最了解偶ㄌ
琬育百合: 真ㄉ超想看
琬育百合:
++in: 不想給你看
琬育百合: 幹麻這樣
++in: 妳會靠腰
琬育百合: 慧ㄇ
琬育百合:







士杰: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士杰: 誰啦
琬育百合:
士杰:
琬育百合: ㄎㄎ 收到幾ㄍ紅包ㄌㄋ
士杰: 一個而已 還是我爸媽一起給的 ㄑ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結果多少
士杰: 2800
琬育百合: 真訴少
琬育百合: 捰3包


琬育百合: 想玩ㄍ小遊戲 打ㄈ時間^^^
士杰: 嗯!!
琬育百合: 妳ㄋ^^?
士杰: 吳啥
士杰: 玩
琬育百合: 好玩遊戲區
琬育百合:
士杰: = =
士杰: 不好玩遊戲屈= =
琬育百合: 哈哈幹
士杰: 好想騎車出去玩
琬育百合: 幹 都雷殘ㄌ你還想怎樣
琬育百合: http://www.gamesgames.com/game/Personal-Shopper-3.html
琬育百合: 好玩A
琬育百合: 找東西ㄉ
士杰: 這樣還是可以其啊 又不是腳踏車 而且路上又不會整路都蓋一快基掰的不= =]
士杰: 找東西很累好不好= =
琬育百合: ㄏ˙ㄏ
琬育百合:
士杰: 靠盃 還蠻難找我都找不到
士杰: 糙亂點還扣分喔
琬育百合: 對阿
琬育百合: 捰都一直案重整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可以提示
琬育百合: 噗噗
士杰: 只有一次啊
琬育百合: 頦有一ㄍ元歸在書上
琬育百合: 天花板有ㄍ袋子
士杰: 對啊 見
琬育百合: 多點就有多一ㄍ提示
士杰: 什麼意思
士杰: 墊帶子喔 == 可是也多一次 小氣
琬育百合: 究
琬育百合: 對阿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幹 找到最後有些找過都忘ㄌ
琬育百合: 襙
琬育百合: 捰到第三關ㄌ
士杰: 有個一的是殺小啦
士杰: 還有斜斜像水滴的= =
琬育百合: 對阿
琬育百合: 拉
琬育百合: 那是利可帶
琬育百合: 在左邊
琬育百合: 它隱藏起來ㄌ
琬育百合: 靠杯 有ㄍ大訂書機 害我過ㄅ暸關==
士杰: 幹 我第一關都過不了~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弟二關 哀恩居
琬育百合: 幹 袋子還會藏再另一邊
琬育百合: 真訴靠盃
琬育百合: 幸好我基棱
琬育百合: 幹==大訂書機 竟然在收音機前面
琬育百合: ㄇㄉ顏色那ㄇ向 難怪找ㄅ到
士杰: 那個躺著的一到底是殺小
琬育百合: 啥躺著ㄉ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喔幹
琬育百合: 又上方
琬育百合: 一ㄍ很扁ㄉ東西
琬育百合: 孩躺著 捰過三關ㄌ 爽喔
士杰: 幹 來不及了啦 差一個
琬育百合: 煥場地 送
士杰: 每次都死在那個躺著的
琬育百合: 靠杯喔
琬育百合: 弟四關 超亂
琬育百合: 媽ㄉ最好找ㄉ出來
士杰: 耶贏了
士杰: 累死了什麼遊戲= =
士杰: 第二關也同個場地
琬育百合: 太誇張ㄌ
琬育百合: 對阿 三關同ㄍ場地
琬育百合:
士杰: ㄑ
琬育百合: 靠杯 弟四關抄亂==差點身亡
士杰: 還沒提示勒
士杰: 一個很像鞋子形狀的是啥
士杰: 靴子形狀的
士杰: 找到了 哈哈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太誇詹ㄌ
琬育百合: 超亂@@
琬育百合: 爽ˋ喔 過五關ㄌ
琬育百合: 太誇張ㄌAAAA 她連像框裡面ㄉ清廷也要找 幹
士杰: 一個很像定書基的是殺小啦
士杰: 耶 第四關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超亂ㄉ
琬育百合: 幹
士杰: 也太亂= =
琬育百合: 對阿
士杰: 很像重的那個是殺小
琬育百合: 捰正再第六官 奮鬥
琬育百合: 靠杯 捰也在找那ㄍ 長ㄉ超怪ㄉ
琬育百合: 硍 書ㄌ
琬育百合: 崇投
士杰: 第一關喔= =?
琬育百合: ㄆㄆ 對阿
士杰: 幹 重頭勒
琬育百合: 沒差 崇頭來 快ㄉ勒
士杰: 我還是漫
琬育百合: 真是依群小喳喳
琬育百合: 捰還多ㄌ三次提示機會
琬育百合: 爽喔 去第四關ㄌ
士杰: 衛啥我沒按提示然後提示也不見
琬育百合: 真假@@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弟四關 題是ㄉ袋子便不一樣
琬育百合: 超建
琬育百合:
士杰: 在哪
琬育百合: 爽喔 帝六官
琬育百合: 在中間下面
琬育百合: 一ㄍ紅色ㄉ袋子
琬育百合: 根本是如破中中
士杰: 嗯
琬育百合: 有點難 聖兩ㄍ
士杰: 沒啊
士杰: 紅色帶子拿有
琬育百合: 有拉 妳看看第五關有枚以
琬育百合: 幹 原來一ㄍ間間ㄉ那ㄍ 市貓咪後面ㄉ金牛角
琬育百合: 靠杯==
士杰: 靠 狗練還擋住勒
琬育百合: 對阿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ˇ有時後亂點都點到
琬育百合: 煥場地ㄌAAAAAAAA
士杰: 兩顆像睪丸的勒= =
琬育百合: 叮噹
琬育百合: 載貓咪下面
士杰: 四關剩兩個輸了~
琬育百合: 哈哈哈
琬育百合: ㄊ在袋子上面
琬育百合: 幹 後面好難喔 !
士杰: 看到了
琬育百合: 她都藏起來 超建
士杰: 基掰
琬育百合: 哈ㄏ
士杰: 那個重啦
琬育百合: 究是金牛角咩
琬育百合: 貓咪後面ㄉ
琬育百合: 最後依官
琬育百合: ~~~~~~~~~~~~
士杰: 像女生符號那個
琬育百合: 殺小
琬育百合: 沒那東西ㄅ!
士杰: 友啦 吼
琬育百合: 過關ㄌ
琬育百合:
士杰: 又輸了~
琬育百合: 全破ㄌ 捰去幫你看看 女生符號到底是啥
琬育百合: 女生符號到底是啥
士杰: 不管啦
琬育百合: 啥發
琬育百合:
士杰: 還有下面有兩個球的 不是鈴鐺
琬育百合: 那ㄍ是ˇ
琬育百合: 在黑色小貓咪旁邊
士杰: 靠 見
琬育百合: ㄏ哈
士杰: 還有向沙拉油統的= =
琬育百合: 左邊格子
琬育百合: 弟一個
士杰: 瞎按就破了
士杰: 暗玩莎拉又點到鞋子 竟然贏了
士杰: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哇ㄎㄎ
士杰: 黑色小貓也是東西 靠
士杰: 還老鼠勒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對阿 那ㄍ超北爛
士杰: 項圈那個
琬育百合: 靠杯 有時候要按回那ㄍ視窗
琬育百合: 結果剛好點到物品
琬育百合: 真賽
士杰: 啊 弟武官書囉~
琬育百合: ㄎㄎ
琬育百合: 捰又全破ㄌ
琬育百合: ˊ而且還有三ㄍ題是沒用
琬育百合: 真是廢物遊戲 哈哈
士杰: = =
琬育百合: 載ㄑ玩別ㄉ
琬育百合: 幹 有2A
琬育百合: 不同ㄉ
琬育百合:
士杰: ........
琬育百合: http://www.gamesgames.com/game/Personal-Shopper-2.html
琬育百合: 捰把號碼改成2 結果真ㄉ有 撲撲
士杰: ...................
琬育百合: ^ˇ^
琬育百合:
士杰: 那我去玩2看看
士杰:
琬育百合: 哈哈你少在那
士杰: 算了繼續配玩
士杰: 破玩
琬育百合: 超亂@@
琬育百合: 二ㄉ第一關就好亂喔


士杰: 王元口力口
士杰: 我其天才知道是玩咖的意思
士杰: 之前還罵說自以為日文喔
士杰: 你知道我在說啥嗎?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玩咖
琬育百合: 怎樣
琬育百合: 王元口利口
士杰: 想說大嘴巴也愛沙應該是日文 哈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幹 捰衣看就看出來ㄌ
琬育百合: 弟醫官 找古董
士杰: 口力口很像日文啊 那個力跟口 吼
琬育百合: 襙ˇ 真難
琬育百合: 幹 超建ㄉ
琬育百合: 有些都只露出一點點
士杰: 我第一個找到的是提是帶
士杰: 幹 那個兵馬俑也藏太深
琬育百合: 對阿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北爛 剛剛看到絕得真蹟八
琬育百合: 右邊還有那ㄍ很像鴕鳥 ㄉ
琬育百合: 也藏超裡面
琬育百合: 太誇張ㄌ 連春蓮也要我門找
琬育百合: 根本送分提ˊ
士杰: 不之不覺沒時間了
琬育百合: 而且有ㄍ元寶 是神明拿ㄉ
琬育百合: 超北爛
琬育百合:
士杰: 那個像橡皮金的勒
士杰: 妳以後可以去徵信社上班]= =
士杰:
琬育百合: ㄏ哈
琬育百合: 橡皮筋?
琬育百合: 左下
琬育百合: 紅色ㄉ 在那ㄍ人後面
琬育百合: 亂點都點到對ㄉ
士杰: 靠= =
琬育百合: 有些超小ㄉ
士杰: 對啊 心肌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真訴夠ㄌ
琬育百合: 袋子也都藏超小
琬育百合: 去第7關ㄎ^^
士杰: = =
士杰: 幹 第四關猴子跟見也太隱密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頦有一ㄍ鑰匙ㄉ
琬育百合: 也超難
琬育百合: 載有ˋ邊
琬育百合: ㄅ找ㄌ亨
士杰:
琬育百合: 剛剛勝兩ㄍ就贏ㄌ
琬育百合: 哼哼



琬育百合: 捰要來玩指甲彩繪ㄉ遊戲
士杰: ...
琬育百合: 好玩a
琬育百合: A
士杰: 是喔
琬育百合: 想玩ㄇ
琬育百合: http://jr.naver.com/game/view.php?id=tb_game_judy&nid=10&cid1=&cid2=10002300&sec=&page=1
士杰: 不想= =
琬育百合: 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快速的為每一位客人做指甲彩繪,別讓客人等太久囉!(ps.要先將指甲上顏色,然後用吹風機吹乾,上底色,再上水鑽~)
士杰:
琬育百合: ㄎ
琬育百合: 真是好玩
士杰: 客人跑了~
琬育百合: ˋ幹
琬育百合: 妳要吹乾
士杰: 怎崔啦糙
琬育百合: 用炊封雞阿
琬育百合: 吹一吹遍成亮亮ㄉ
琬育百合: 然後貼攥
士杰: 客人只有兩個是不是啦 走了又來
琬育百合: 全部都好ㄌ 舊案上面日文字ㄉ左邊
士杰: 去死啦
琬育百合: 按完再按右ˇ邊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哈哈幹 罵屁
士杰: 不爽玩了
士杰: 我都做超丑的
琬育百合: 真是好玩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哈哈
琬育百合: 後面還越來越有變化ㄋ
士杰: 白痴死了 娘泡在玩ㄉ
琬育百合: 玩這ㄍ絕得我簡直是ㄍ每甲濕
士杰: = =
士杰: 每次我押東西上去他顏料就一出來 ~~~
琬育百合: 幹 妳沒吹乾
士杰: 誰知道他乾了沒= =
琬育百合: ㄇㄉ 貼一堆賺 襙
琬育百合: 妳隻齁ˋ可以在蟲圖 然後再吹
士杰: 誰裡他= = 我都直接按好 結果他就哭了
琬育百合: 明明做很好
琬育百合: 牠們哭ㄍ小 襙


婉百: 好想你喔
琬育百合: 哈哈哈幹 ><"
婉百: 哈哈哈哈哈幹
琬育百合: 妳沒回鄉下ㄇ
婉百: 有阿
琬育百合: where
婉百: 嘉義
琬育百合: 根照與昇一樣
琬育百合: 莫非性ˇ照ㄉ都住在嘉義??
琬育百合: 大發現!!!!!!
琬育百合: 哈
婉百: 哈哈
婉百: 其實還住在一起
琬育百合: 幹><
婉百: 遠房親戚
婉百: 一哈哈
琬育百合: 一哈哈^^?
琬育百合: 巫醫ㄨㄚ阿
婉百: 打錯嚕^^



洪家人文武: 跟賈斯丁完抽鬼牌喔
琬育百合: 哈哈哈幹
琬育百合:
洪家人文武: 我知道你一值都在台灣阿
琬育百合: 哈哈幹
洪家人文武: 撲撲
琬育百合: 噗噗噗
琬育百合: 基
洪家人文武: ㄎㄎㄎ




文武: 愛過來
我: 當我們宅一塊
我: 要接歌就對了
文武: 人生海海
我: 乾需要來了解
文武: 空笑夢
我: 一震風聲~~~
我: 我接ㄍ一姐喔
文武: 接生拉
我: 什麼接生拉
我: 這是歌詞
我: 我不信
文武: 傑生拉~傑生拉~
我: 啥
我: 什麼潔身拉
我: 還接生勒你別鬧了
文武: 隨性創作


佳均百合: 你已經糜爛到連往致像不都不增了
佳均百合: 你對這世界還有什麼娛樂?


佳均百合: 嘴泡一家人
佳均百合: 但沒有人嘴泡得過文武的媽
佳均百合: 和他阿罵
琬育百合: 怎說
佳均百合: 就很嘴泡就對了
佳均百合: 這不是隨便按幾個按鍵就能說的清楚



我: 初二那天有看到統聯的車
文武: 可能有看到喔
我: 可能我們擦身而過
我: 好浪漫喔


佳均百合: 李紫瑀其實可考慮跟文武在一起
佳均百合: ㄎㄎ
佳均百合: 可是李紫瑀說他重外表
佳均百合: 他可能吃虧一輩子吧



++in: 唉恩居到底是啥
琬育百合: ing
++in: ==
++in: 每次我都以為你打錯

佳均百合: ++姐太久沒踏近網路世界
佳均百合: 可體諒

琬育百合: 掰 快去快回
佳均百合: 好低




佳均百合: 不想看到他


琬育百合: 因為這幾天我根本過ㄌㄧ年
++in: 對啊= =
琬育百合: 哈哈
++in: 你根本不見
琬育百合: 也是 捰以為大家都回鄉下阿
++in: 對啊
琬育百合: 誰知道everybody都狂玩電腦



士杰: 一天又杰速了=ˇ=
琬育百合: 唉
琬育百合: 捰最近超級糜爛
士杰: 我也是
琬育百合: 阿哈ㄏ
琬育百合: 忙碌ㄍ殺殺殺小
琬育百合: ?
士杰: 爽
士杰: 無聊死囉
琬育百合: 可以玩找東西阿
士杰: 也對
士杰: 不過我想洗頭 ~
琬育百合: 好ㄅ 請!



琬育百合: 紫瑀百合: 我有買牛舌餅喔
琬育百合: 爽喔 快拿來ㄅ
佳均百合: 恩
琬育百合: 拿完就說 你可以滾ㄌ 掰
佳均百合: 又有話可傳
佳均百合: 今天真忙


李小妹: 我只是淡妝喔^^
李小妹: 請嘉君不要排斥我
李小妹:
我: 就說不排斥化妝的嚕
李小妹: 哈哈哈阿結果下次我畫帖師豫玲龍
李小妹:
我: 靠
我:
李小妹: 鐵師玉玲瓏


琬育百合: 不是 捰在他家
紫瑀百合: 你騙鬼


琬育百合: 哈哈 賈斯丁
紫瑀百合: 他有收到紅包ㄇ
琬育百合: 梅
紫瑀百合: 人家狗狗不也有一包嗎
紫瑀百合: 算了 他也一副衰樣
琬育百合: ㄏ哈你很閒
紫瑀百合: 開玩笑的^^ 他是我們的寶貝 寶貝


紫瑀百合: 你最近都4點睡喔
紫瑀百合: 幹 真是老么經


琬育百合: 剛在看吳明
紫瑀百合: 是喔 一看就是塊依小時


紫瑀百合: 你爸阿
紫瑀百合: 網帥喔
琬育百合: 哈哈
紫瑀百合: 你媽往美
琬育百合: 真速夠ㄌ!
紫瑀百合: 你也是摟^^
紫瑀百合:
紫瑀百合: 你在等這句話嗎

紫瑀百合: 不要一值幹幹叫



紫瑀百合: 牛費依陀
琬育百合: 哈哈幹!@
紫瑀百合: 牛糞一鴕
琬育百合: 她很帥餒
琬育百合:
琬育百合: 可惜是表哥 無從下手
紫瑀百合: 恭喜發財
紫瑀百合: 機會讓給我吧(跪)
琬育百合: ㄏ咍哈哈白痴
紫瑀百合: 流口水ㄌ
紫瑀百合:
琬育百合: 有女友ㄌ 抱歉
紫瑀百合: 喔
紫瑀百合:
琬育百合: 哈哈生氣ㄍ闢
紫瑀百合: 還搞花痴



琬育百合: 妳收到幾ㄍ紅包
紫瑀百合: 無數



紫瑀百合: 我一萬二喔
琬育百合: 妳ㄋ
琬育百合: ㄑ死啦 少炫耀ㄌ
紫瑀百合: 而且只有壩壩那邊ㄉ
紫瑀百合: 可是我只能拿到5千



紫瑀百合: 我佣我姊的單眼相機拍
紫瑀百合: 所以要過幾天才能上傳
琬育百合: 哇靠 單眼
琬育百合: 搞ㄉ很專業
紫瑀百合: 我現在超會拍
紫瑀百合: 拍ㄉ東西都超美
琬育百合:
紫瑀百合: 都快變小玉的爸爸了


紫瑀百合: 對了 我姊說 我們幾個看起來都笨笨的
琬育百合: 為啥
紫瑀百合: 沒有 可能我們比較清純吧
紫瑀百合:
紫瑀百合: 沒有
紫瑀百合: 他說 感覺 我說 你們可精靈慘了




琬育百合: 好久ㄅ建
士杰: 好久不見
琬育百合: ㄎㄎ
士杰: ㄎㄎ
琬育百合: 方式結好勒
琬育百合: 好勒
琬育百合: 好黑
士杰: 晚育好大
琬育百合: 2 月3 皓 捰永遠忘步調
士杰: 味啥?
琬育百合: 圖沁於狀態
士杰:
琬育百合: 可能是在一起??
士杰: 博偉在一起的日子?
琬育百合: 快到ㄌ
琬育百合: 捰也不知道
士杰: 嗯
士杰: 掰掰
琬育百合: 靠杯
琬育百合: 這ㄇ絕情
士杰: 當然
琬育百合: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士杰: 哈哈
士杰: ㄟ
琬育百合: 怎ㄌ
士杰: 沒事



琬育百合: 去看舞林大道
琬育百合: 真ㄉ去ㄌ?
士杰: 沒啊
士杰: 那很無聊
琬育百合: 真ㄉㄇ
琬育百合: 哼 敗犬女王
士杰: 好看
琬育百合: 那 億萬麵包
士杰: 難看死
琬育百合: 哪有阿
琬育百合: 幹麻這樣
士杰: 敗犬比較好看
士杰: 暖經天帥
琬育百合: 暖精天勒
琬育百合: ㄖㄨㄢˇ
士杰: 都可以 他說的
琬育百合: 屁啦 哈哈



琬育百合: 眼ㄌ眼ㄌ 敗犬and麵包
琬育百合: 86
士杰: 是喔 那我也要去看女王跟意萬了
士杰: 掰


琬育百合: 靠杯 她去死ㄅ
琬育百合:
紫瑀百合: 他要去宜蘭
紫瑀百合: 呸呸呸
琬育百合: 媽ㄉ
紫瑀百合: 他等等在宜蘭花生什麼是
婉百: 挖生
紫瑀百合: 你良心不安
紫瑀百合: 故意ㄉ^^
婉百: 你根本詛咒
婉百: ㄏ
紫瑀百合: 我媽跟我阿姨明天也去宜蘭
紫瑀百合: 說不定還會碰面

紫瑀百合: 我也想拍大頭貼
琬育百合: 九份哪有
琬育百合: 妳做夢
紫瑀百合: 可以再板橋拍一拍ㄜ
琬育百合: ...
紫瑀百合: 不是作夢



婉百: 好玩耶我有玩^%%
琬育百合: yes
紫瑀百合: ...
琬育百合: 少炫耀ㄌ
紫瑀百合: +1
琬育百合: +2



琬育百合: 參考資料

熟悉大台北生活圈+樂於分享台北資訊的我
琬育百合: 真樂


佳均百合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紫瑀百合: ㄎㄎㄎㄎ
佳均百合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琬育百合: 李子與加入ㄍ闢
琬育百合:
佳均百合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琬育百合: 好幾百ㄍ蔡佳鈞
琬育百合:
紫瑀百合: 有ㄇ
佳均百合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紫瑀百合:
佳均百合: 靠腰要參加幾次




琬育百合: 幹 把蔡佳均踢出去好ㄌ 一近來就說屁話><
琬育百合: 捰們不是要討論ㄇ
琬育百合:
佳均百合: 好吧掰
佳均百合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紫瑀百合: 不要這樣
婉百: 耍脾氣欸


士杰: 對不起
琬育百合: 哈哈哈
琬育百合: 不要道歉 捰擔當不起
士杰: 謝謝你看的起我


盧先生: 在土城
盧先生: 除了當配子
盧先生: 不然能當什麼
盧先生: 你告訴我?
盧先生: 脫下校服我就是佩子

盧嘉辰: 反正我晚點要去米奧當配子

琬育百合: 打網至中
婉百: 我沒啥好打了==
婉百: 你終於想新增了


紫瑀百合: 來玩撿紅點
琬育百合: 硍 妳這小賭婆
紫瑀百合: 你也不是一天兩天認識我
紫瑀百合: 而且賭婆是君君喔


琬育百合: 哈哈所以你想買了?
琬育百合: 對拉你是愛用錢包一姐
++in: 蠻想的
++in: 不是
++in: 是因為我的大象
++in: 很小
++in: 放照片
++in: 都會變黃
++in: 畢竟跟錢在一起
++in: +C的臉都變黃了



++in: 所以妳的話會買第三囉
琬育百合: 哈哈
++in: 哈哈?
琬育百合: 捰全部都不會買
琬育百合: 因為我不用皮包
琬育百合:
++in: 靠
琬育百合:
++in: 機八



++in: 對了
++in: 佳慶一直說小馬很像娘砲

++in: 你跟他熟我跟你絕交


佳均百合: 剛去新竹 看到兩次明德
佳均百合: 一次是正常版
佳均百合: 一次是鬼屋版


紫瑀百合: 洪婉玉
紫瑀百合: 你們幾號開學
婉百: 撲 不理你
紫瑀百合: 安靜!!
紫瑀百合: 他超愛消失

紫瑀百合: 佳鈞等等有牌咖嗎
紫瑀百合: 要不要尬一下撿紅點
佳均百合: 一直都有
紫瑀百合:
佳均百合: 我撿紅點很爛

紫瑀百合: 我現在都會偷偷去打牌
佳均百合: 你自己打= =
紫瑀百合: 我現在超愛賭博

佳均百合: 用墳墓ㄅ
佳均百合: 設在明德附近


ya 說:
敗類女王
UvU 說:
靠杯
UvU 說:

ya 說: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UvU 說:
根敗犬女王對打嗎
ya 說:
對ㄜ
ya 說:
男主角文武


ya 說:
他混血兒
ya 說:
不要這樣
UvU 說:

UvU 說:
是哦><
UvU 說:
為啥看ㄅ出來
ya 說:
越南跟台灣
ya 說:
看的出來我跟你性



佳均百合: 沒事阿
婉百: 怎麼嚕
琬育百合: 啥怎ㄇㄌ
佳均百合: ㄎㄎ還跟我在MSN聊天
佳均百合: 根本沒怎樣
紫瑀百合: 是喔
佳均百合: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紫瑀百合: 別鬧了
紫瑀百合: 嚇死偶ㄌ

紫瑀百合: 他留的你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洪婉玉
佳均百合: 這麼快
婉百: 喝
紫瑀百合: 留言ㄉ那ㄍ人分明是天使
佳均百合: 你留哪篇
紫瑀百合: 現在這個碗玉是惡魔><


佳均百合: 地震
紫瑀百合: 有嗎
佳均百合: 不知道


琬育百合: 說要大變結果登msn襙
琬育百合: 雙面人


UvU 說:
都什ㄇ年代ㄌ 孩用報台ㄚ ..
ya 說:
他懷舊
UvU 說:
之前你還說不讓報台走下坡 幹



UvU 說:
楊立全說要跟我PKL報報王
UvU 說:

ya 說:
靠那嫩砲



ya 說:
阿巧說去南勢角唱歌一人300
ya 說:
六小時
UvU 說:
走ㄅ


ya 說:
爆爆王好慢
ya 說:
好ㄌ
UvU 說:
8c 8c
UvU 說:
哈哈你分明想跟他PK
UvU 說:

ya 說:
對阿
UvU 說:
好ㄚ 那我也來準備
UvU 說:
等喔


ya 說:
原來你根本沒想玩的意思
ya 說:
哈哈
UvU 說:
被發現ㄌ 誰叫我是卑鄙育
ya 說:
真卑鄙


ya 說:
屁眼的狀態
ya 說:
看十四歲的媽媽
ya 說:
十四歲的媽媽有什麼好看的



UvU 說:
力全: 狂類ㄍ
ya 說:
這樣才好玩


ya 說:
我還跟李紫瑀說
ya 說:
李紫瑀在下載
ya 說:
那他沒藥丸?
ya 說:
真是有夠詹喬亞


ya 說:
那隻手機在國中年代根本是高檔貨
ya 說:
以前都完他手機不上課
UvU 說:
靠腰 妳都跟他借喔
ya 說:
加強班阿
UvU 說:
妳這小卑鄙
ya 說:
所以才德琳
ya 說:
啥小白雲?
UvU 說:
妳手機圖片



UvU 說:
公館試再哪一站
ya 說:
什麼大樓
UvU 說:
屁啦 那是台電大樓 那是師大夜市
UvU 說:
妳少鬼扯


UvU 說:
文武也有msn喔??

UvU 說:
真是先進
ya 說:
有阿
UvU 說:
給我



[[ 阿云 ]]: 別人要給我在要自戴安全帽
洪卑鄙: 煩A 這樣我會被我媽發現呀
[[ 阿云 ]]: = =
[[ 阿云 ]]: 這樣的意思是說 安全帽是你專用的就對了
[[ 阿云 ]]: 那我帶你去挑選算了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卑鄙: 好ㄚ
[[ 阿云 ]]: 噗
洪卑鄙: 孩一鼎99勒
洪卑鄙: ^ˇ^
[[ 阿云 ]]: 好啦 到時候看怎樣在帶你去挑選= =
[[ 阿云 ]]: 我個人是有安全帽了


[[ 阿云 ]]: 意思說真的是你的?
[[ 阿云 ]]: 那要自己出錢喔 美女
[[ 阿云 ]]: 還好啦沒很櫃
[[ 阿云 ]]: 妳OK的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對呀 是我專屬



洪卑鄙: 捰之前有依次碰巧 給林政謙在
洪卑鄙: 靠腰 她給我蛇行就算了 捰還沒戴安全帽
洪卑鄙: 差點當廠申王
洪卑鄙: 身亡
[[ 阿云 ]]: = =
[[ 阿云 ]]: 呵呵
洪卑鄙: 真的很恐怖
洪卑鄙: ==
[[ 阿云 ]]: 她們是猛歌咩
[[ 阿云 ]]: 我比較弱 不會蛇行


洪卑鄙: 那他門有ㄎㄠ你頭嗎
洪卑鄙:
[[ 阿云 ]]: 沒有耶
洪卑鄙: 事喔 哈哈
洪卑鄙: 想到你之前被ㄎㄠ
[[ 阿云 ]]: 少在那邊提起不堪的往事了
洪卑鄙: ^^
洪卑鄙: 別這樣
[[ 阿云 ]]: 呿


洪卑鄙: 捰解說野狼摔倒很痛!
[[ 阿云 ]]: 對阿
[[ 阿云 ]]: 騎野狼要會跳車= =
洪卑鄙: 妳會嗎!
洪卑鄙: 這樣我備在 捰也要會跳
[[ 阿云 ]]: 擬在處眉頭就對了= =
[[ 阿云 ]]: 我載就一定會摔車
[[ 阿云 ]]: 少在那邊瞧不起我的騎車技術了



李卑鄙: 我啦 我覺得有點在眼悲劇
洪卑鄙: 孩好ㄅ?
李卑鄙: 哈哈 好啦 歡迎回歸單身
洪卑鄙: 哈哈靠腰 你這死單身
李卑鄙: 我要跟郭寶褒獎
李卑鄙: 哈哈哈 幹鍋寶褒
洪卑鄙: 講啦
李卑鄙: 犯
李卑鄙: 岡
李卑鄙: 林
李卑鄙: 燈燈!!
洪卑鄙: 哈哈哈幹
洪卑鄙: 孩固液分開打
李卑鄙: 他也知道你欸
李卑鄙: 每次跟他講我們的是 他就馬上說 洪婉玉喔
李卑鄙: 幹
李卑鄙: 他都偷記


李卑鄙: 我乾杯 你隨意



李卑鄙: 照婉晴這小三八
李卑鄙: 我推薦他買低卡的醬料 再加上舉蒻麵 他買到義大利麵
洪卑鄙: 靠杯
洪卑鄙: 捰要傳話
洪卑鄙: 爽
李卑鄙: 你傳你就慘了
李卑鄙: 馬上跟岡林哥報馬仔


李卑鄙: 幹 你別搞亂我


李卑鄙: T92能看電視><
洪卑鄙: 電視家裡不就有了><



趙卑鄙: 哈哈那我也要改
洪卑鄙: 恩恩
洪卑鄙: 你這小小學人驚^^
洪卑鄙: 哈哈
叮咚!有人在家嗎~~
洪卑鄙: 改這ㄇ曼
趙卑鄙: WOO
趙卑鄙: 改好了
趙卑鄙: YA
趙卑鄙: 哈哈我真是學人驚

洪卑鄙: 李卑鄙狀態 孩真卑鄙
趙卑鄙: 哈哈幹 這是詛咒?



趙卑鄙: 我知道 我看得懂英文好ㄇ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卑鄙:
趙卑鄙: 真是的
洪卑鄙: 好啦 畢竟妳也是ㄍ英文小神童
趙卑鄙: 哈哈真得
洪卑鄙: 捰打這樣
趙卑鄙: 雖然是過去是



李卑鄙: 剛剛駭客又想入侵我電腦
洪卑鄙: 哈哈幹
李卑鄙: 還被我發現
李卑鄙: 幸好有我的小卡巴^^


洪家人文武: 我剛在看我猜阿
洪卑鄙: 去 你這小配圖
洪卑鄙: 叛徒
洪家人文武: 為什麼
洪卑鄙: 因為剛剛天才沖沖沖有蕭靜騰
洪家人文武: 我也有看阿
洪家人文武: 他還有唱童話
洪家人文武: 超好聽的
洪家人文武: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
洪家人文武: 其實我是剛剛查知識家才知道敬藤今天有唱童話
洪卑鄙: 妳真賤!
洪卑鄙: 真是有夠卑鄙阿
洪卑鄙: 妳也是洪卑鄙!
洪卑鄙: 捰也是 哈哈
洪家人文武: 卑鄙雙洪
洪卑鄙: 哈哈
洪家人文武: 新團體??
洪卑鄙: 可能是喔
洪卑鄙: 你覺得會紅嗎
洪家人文武: 可能要單飛
洪卑鄙: 可是有小劉德華在...
洪家人文武: 你可能要單飛
洪卑鄙: 硍
洪家人文武: 為你好
洪家人文武: 部要因為你影響我的演藝生涯
洪卑鄙: 靠
洪卑鄙: 說的真覺
洪卑鄙: 好ˋ吧 妳走你的陽關道 捰過我的獨木喬
洪卑鄙: 從此互不相欠
洪卑鄙: 掰
洪家人文武: 掰
洪家人文武: 不送拉~~


蔡卑鄙: 文武步走演藝圈真的很可惜
洪卑鄙: 那裏子與呢
蔡卑鄙: 他喔
蔡卑鄙: 可能只倍鏡頭帶到一秒吧
洪卑鄙: 靠腰 捰要傳話
蔡卑鄙: 什麼!!
蔡卑鄙: 你真卑鄙
蔡卑鄙: 我先移民了掰


政彰: 好八 購麻及 ㄎㄎ
政彰: 欸 如果前任硬要複合 怎辦0.0
洪卑鄙: 0.0
洪卑鄙: 妳說
洪卑鄙: 小小辭嘛
政彰: 對阿
政彰: ㄎㄎ= =
政彰: 她忽然打給我 我就說我交女朋友ㄌ+.+
政彰: 她說 她可以當小的= = 不要說就好..
政彰: 我都有點無言= =
政彰: 怎辦0.0
洪卑鄙: !!!
洪卑鄙: 幹 太誇張了
洪卑鄙: 妳真的澆了嗎
洪卑鄙: 孩是唬他?
政彰: 快ㄌ
政彰: ..



洪卑鄙: 孩拿李怡真的
政彰: 李腦穆拉= =!!
政彰: ..
政彰: .
政彰: .ㄟ
洪卑鄙: 怎樣??
政彰: 船厝= =
洪卑鄙: 襙 妳耍我
政彰: 船錯= =
洪卑鄙: 好啦
政彰: 抓狂 = =
洪卑鄙: 可見你有在偷看><
政彰: 那是無聊點來看看囉
政彰: ㄎㄎ

洪卑鄙: 琬點也可完報報王
李卑鄙: ㄏ哈哈ㄏ
李卑鄙: 都盤算好摟
洪卑鄙: ^^



趙卑鄙: 恩對阿他今天是不高興ㄇ
趙卑鄙: 感覺悶悶的==
洪卑鄙: 她說
洪卑鄙: 她最近心情都不好
洪卑鄙: 可能是因為要開學
洪卑鄙:
洪卑鄙: 超白粗
趙卑鄙: 我們比較早開學ㄅ
趙卑鄙: 真是夠了
洪卑鄙: 對吼
洪卑鄙:
洪卑鄙: 幹
洪卑鄙: 真有道理
趙卑鄙: 哈哈靠
趙卑鄙: 族天明就還好好的
趙卑鄙: 哪這麼快
洪卑鄙: 哈哈哈哈
洪卑鄙: 對阿 名救我們比較快 哈哈


洪卑鄙: 野狼快來
洪卑鄙: 捰可以當她乾姐
[[ 阿云 ]]: = =
[[ 阿云 ]]: 乾姐勒
洪卑鄙: ㄏㄏ我都當我同學手機或是相機的乾媽
洪卑鄙: 野郎要 捰也可以
[[ 阿云 ]]: = =
[[ 阿云 ]]: 妳開心就好



洪卑鄙: 妳家的狗到底在不在
洪卑鄙: 少了一顆睪丸的那位
[[ 阿云 ]]: 載阿
[[ 阿云 ]]: 有一張有拍到他
洪卑鄙: 事嗎 捰來看看
洪卑鄙: 你餵何不跟他自拍ㄋ
[[ 阿云 ]]: 她有默默的入鏡



洪卑鄙: 捰看到了
洪卑鄙: 她的屁股那邊
洪卑鄙: 也太少了吧
洪卑鄙: 真是夠了
洪卑鄙: 你可以跟他自拍阿
洪卑鄙: 捰知道為什麼你大頭貼要放這張
洪卑鄙: 因為看起來臉比較受 對部隊
[[ 阿云 ]]: 我怕他搶了我的風采
[[ 阿云 ]]: 我臉已經很受了拜託


[[ 阿云 ]]: 妳哪會看的起醜死的
洪卑鄙: 哈哈
[[ 阿云 ]]: 暗到
洪卑鄙: 意思是說你自己...?
[[ 阿云 ]]: 別嗆我


[[ 阿云 ]]: 別嚇我了 姐姐
[[ 阿云 ]]: 真屌
洪卑鄙: 對呀
洪卑鄙: 屌吧
[[ 阿云 ]]: 無人能敵的屌


洪卑鄙: 根牙套妹 喇季 感覺是??
[[ 阿云 ]]: 沒碰到牙套
[[ 阿云 ]]: 而且我只跟他喇一次
洪卑鄙: 是哦 好無聊喔
[[ 阿云 ]]: 至於正確的感覺
[[ 阿云 ]]: 你要問灌彥
洪卑鄙: 灌燕都不知道去哪ㄌ
[[ 阿云 ]]: 她有上好不好
[[ 阿云 ]]: 只是還是不清楚他在做什麼大事業



洪卑鄙: 小心報肥
[[ 阿云 ]]: 我都有在檢驗我自己的身材
[[ 阿云 ]]: 還不錯


牡羊紫: 我剛剛去片丁玉婷
牡羊紫: 我說
牡羊紫: 聽說明天要穿運動福才可以進去ㄟ



洪卑鄙: 妳們夜輔那天消夜是 茶動
洪卑鄙: 好像很好吃
牡羊紫: 7-11的
牡羊紫: 你也可以去買一個假裝一下


牡羊紫: 第凱:我取死一死好了

洪卑鄙: 捰幫你賺很多人氣
[[ 阿云 ]]:
[[ 阿云 ]]: 真是謝謝妳

[[ 阿云 ]]: 妳看正義的照片
[[ 阿云 ]]: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在學我

[[ 阿云 ]]: 媽的 真大排


[[ 阿云 ]]: 她就看到我心髮型
[[ 阿云 ]]: 沒想到他去模仿了


洪卑鄙: 怎ㄇㄌ
[[ 阿云 ]]: 沒阿
洪卑鄙: 現在絕德有點尷尬ㄇ??
[[ 阿云 ]]: 有



洪卑鄙: 蔡卑鄙
洪卑鄙: HI
洪卑鄙: 明天要步要去吃麥當勞
蔡卑鄙: 嗨
洪卑鄙:
蔡卑鄙: 育卑鄙
蔡卑鄙: 你根本想搶便宜
蔡卑鄙: 好!!!
蔡卑鄙: 上次就請蔡幫的吃麥當
蔡卑鄙: 靠杯排到門外



蔡卑鄙: 還幫忙搬偉倪
蔡卑鄙: 水泥
蔡卑鄙: 偉倪..
洪卑鄙: ...
蔡卑鄙: 不能福州伯一下^^?


蔡卑鄙: 其他的卑鄙女呢^^?



洪卑鄙: 妳跟林正義不是超級媽幾嗎
[[ 阿云 ]]: 誰?
[[ 阿云 ]]: 我跟他不熟



蔡卑鄙: 盧仔狀態
蔡卑鄙: 他該不會跟張雅婷在一起ㄅ
洪卑鄙:
洪卑鄙: 靠杯
洪卑鄙: 捰今天看到也有想到
洪卑鄙:
蔡卑鄙: 疑上線就看到這狀態
洪卑鄙: 孩說 熊其實是個煙霧淡
洪卑鄙: 捰最愛的是張雅婷
蔡卑鄙: 孝死ㄌ



[[ 阿云 ]]: 我現在沒再跟那種人混一塊
洪卑鄙: 真的嗎
[[ 阿云 ]]: 嗯= =
[[ 阿云 ]]: 我只跟夜店的根逛街的
[[ 阿云 ]]: 跟講話基八的
[[ 阿云 ]]: 我不跟台客混


洪卑鄙: 你啥時開學
蔡卑鄙: 223
洪卑鄙: 真蹟八
洪卑鄙: 北爛


洪卑鄙: 擁有妳是最幸福的事 / 出門
洪卑鄙: 捰想說 事誰??
蔡卑鄙: 歌詞ㄅ
蔡卑鄙: 他最愛打歌詞


洪卑鄙: 那你要去貼媚嗎
[[ 阿云 ]]: NO
[[ 阿云 ]]: 我都去喝酒
[[ 阿云 ]]: 聽歌
洪卑鄙: 幹
洪卑鄙: 在家不就好了
洪卑鄙: 白痴
洪卑鄙: 事不是覺得我說的有道理!
[[ 阿云 ]]: 再家感覺就不一樣了
[[ 阿云 ]]: 感覺很空虛
[[ 阿云 ]]: 等你去過你就知道了
[[ 阿云 ]]: 那種地方是去放鬆的
洪卑鄙: 真的嗎
洪卑鄙: 靠杯 去放鬆



李卑鄙: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洪卑鄙: 弟上的娃娃較媽媽
李卑鄙: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洪卑鄙: ~~~~~~~~~~~~~~~~~~~~牡丹花
李卑鄙: 閃閃的淚光路賓化
李卑鄙:
洪卑鄙:
李卑鄙: 你唱錯了
洪卑鄙: 魯冰花 孩唱牡丹
洪卑鄙: 哈哈


李卑鄙: 我打字會比較慢喔
李卑鄙: 我在吃東西
洪卑鄙: ㄏ哈哈 那掰掰
洪卑鄙: 少裝可憐了
洪卑鄙: 孩說要減肥
李卑鄙: 這是低卡義大利麵喔^^


我: 你說你不吸不喝不吃 只會嫖


洪卑鄙: 跑山可以找我喔
[[ 阿云 ]]: 我要來看娘家
洪卑鄙: 蛋跑皮就免了
洪卑鄙: 掰^^
[[ 阿云 ]]: 看我阿公客串
洪卑鄙: 為啥不回
洪卑鄙: 你阿攻勢誰
[[ 阿云 ]]: 我阿公阿
洪卑鄙: ??
[[ 阿云 ]]: 鄭高守
[[ 阿云 ]]: 我阿公
洪卑鄙: 靠杯 捰就沒follow娘家
[[ 阿云 ]]: 她去娘家客串
[[ 阿云 ]]: 靠
洪卑鄙: 真的事你阿工???
洪卑鄙: 真的事你阿工???
洪卑鄙:
[[ 阿云 ]]: 對阿
[[ 阿云 ]]: 白痴喔
洪卑鄙: 屁啦
[[ 阿云 ]]: 真的咩


蔡卑鄙: 挖靠
蔡卑鄙: 那我要去看
蔡卑鄙: 可是正高手是...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卑鄙: 怎樣?
蔡卑鄙: 是誰


洪卑鄙: 捰要開學了 妳知道 捰比較忙
[[ 阿云 ]]: 嗯
[[ 阿云 ]]: 我也不比妳差



蔡卑鄙: 要不要找原班男
洪卑鄙: 誰說紛ㄉ?
洪卑鄙: 好阿!
洪卑鄙: 一起貪小便宜
蔡卑鄙: 再問ㄌ
蔡卑鄙: 害我要延遲看光陰
洪卑鄙: 妳根本是菜賤諜
蔡卑鄙: 今天這即很好抗ㄟ


洪卑鄙: 妳怎麼了
洪卑鄙: 演藝生涯不順了??
洪家人文武: 最近都沒通告~~


李卑鄙: 我發現後林哥新髮型很像小豬的^^
李卑鄙: 分明是想抄襲


洪卑鄙: 反正我明德群組用隱藏 梅再怕
李卑鄙: 幹耖俗辣
洪卑鄙: 靠


李卑鄙: 其實本人比較好看一點點點點
洪卑鄙: 事嗎
李卑鄙: 不是
洪卑鄙: 多個 0.000001而已吧
李卑鄙: 對


李卑鄙: 天ㄚ
李卑鄙: 它變超醜


李卑鄙: 幹 想放屁


士杰: 其實我沒校出來


洪卑鄙: 這些有些是想要 諷刺的 並不是好笑
士杰: 看的出來


士杰: 頭大的



士杰: 他真的很靠 我現在討厭他

政彰: 但我經驗比擬豐富 妳在那邊
政彰: 哈哈哈

士杰: 他這麼廢

洪卑鄙: 狀態少在那邊
士杰: 殺小啦 定估之啊


洪卑鄙: 幹 狀態是沙小
洪卑鄙:
叮咚!有人在家嗎~~
士杰: 你配合個屁
洪卑鄙: ^^ 給你看張網帥的照片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卑鄙: ^^
士杰: 真是帥慘了



士杰: 我需要錢
士杰: 紙錢


士杰: 我跟你姐達成共識了
士杰: 我跟你姐一定很合得來


政彰: 酸喔 電視ㄑ^^


洪卑鄙: 祝你夢到中分女
洪卑鄙: 掰囉
盧嘉辰: 喔好
盧嘉辰: 遇見
盧嘉辰: 趙晚晴好了


士杰: 我要睡了晚安紅婉玲
洪卑鄙: 不要再說他老了
洪卑鄙: ˇ晚安 方士奇
洪卑鄙: 886
士杰: 他很年輕晚安囉紅七工
洪卑鄙: 晚安 方大同
士杰: 夠了 在這樣下去會不用睡
洪卑鄙: 方ㄉ還真難想
洪卑鄙: 8
士杰: 掰洪秀柱
洪卑鄙: 滾!
士杰: 我滾走了
士杰: 還有方文山
洪卑鄙: 妳還自己想
洪卑鄙: 夠了
洪卑鄙: 掰 方文山
士杰: 掰



李卑鄙: 患難見真情
李卑鄙: 結果放鴿子
李卑鄙:
洪卑鄙: ..
洪卑鄙: 那你還真是李卑鄙喔!
李卑鄙:
李卑鄙: 拭目以待^^


李卑鄙: 綱麟: 老實說 麟支榮 沒多帥阿
李卑鄙: 你看郭寶寶
洪卑鄙:
洪卑鄙: 郭寶葆真愛忌妒
李卑鄙: 它真的很北爛


李卑鄙: yes??
洪卑鄙: 好 ˇ等我
洪卑鄙: 你少打日文ㄌ
李卑鄙:
李卑鄙: 好ㄌ沒
洪卑鄙: ㄏㄏ 孩

沒 孩在聊天A
洪卑鄙: with 嘉君
洪卑鄙: 它快ˇ下ㄌ
洪卑鄙: 把握最後的幾秒鐘


蔡卑鄙: ya 說:
乖小孩才有大便可以吃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真的嗎!我好開心唷



洪卑鄙: 李育叡的大頭貼
洪卑鄙: ...
蔡卑鄙: 姊弟戀
蔡卑鄙: 換了喔
蔡卑鄙:
洪卑鄙: 兩個男的耶
洪卑鄙:
蔡卑鄙: 怎變兩個男的
洪卑鄙: 斷被刪


ya 說:
ha你媽拉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喔喔


蔡卑鄙: 洪 斌峰 附加檔案 老婆的屁股白白嫩嫩的
洪卑鄙:
蔡卑鄙: 信箱收到的

ya 說:
你都不睡覺喔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OPEN小將是Always Open的呀
ya 說:
always open 7-11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Always Open~ 7-ELEVEN
ya 說:
你幹麻學我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_^
ya 說:
賤人
OPEN 小將 - 轉運公仔,最後1次到貨囉 說:
嗚嗚..不要這樣


洪卑鄙: 嘴砲聲日 他爸媽送他 wii fit
蔡卑鄙:
洪卑鄙: 重點是他情人節生日喔
洪卑鄙: 靠杯超好笑
蔡卑鄙: 我要跟嘴砲做朋友
蔡卑鄙: 他家在哪
洪卑鄙: 靠杯 你這現實鬼
蔡卑鄙: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洪卑鄙: 叫李子與跟他拼了!
洪卑鄙: 叫李子與跟他拼了!
蔡卑鄙: 我連完都玩不到
蔡卑鄙: 根本不能拼阿
洪卑鄙:
蔡卑鄙: 有什麼好拼的
洪卑鄙: 李子與感覺就會輸 臉衰衰的
蔡卑鄙: 一個在練瑜珈一個在打保齡球
蔡卑鄙: 我先傳話喔 等我^^


蔡卑鄙: 茶會
蔡卑鄙: 還象棋
洪卑鄙: 哈哈哈哈靠腰 孩下棋呢
洪卑鄙:
洪卑鄙: 孩要用 陶媽的口音
蔡卑鄙: 陶媽都死ㄌ

洪卑鄙: 張淑超帥
洪卑鄙: ㄎ淑媛
蔡卑鄙: 你連熟南都不放過


蔡卑鄙: 現政府
蔡卑鄙: 去 幹麻..
洪卑鄙: 可以去看普普豐展
蔡卑鄙: 好
蔡卑鄙: 完全只為了普普


游杰: 還要代理紫雨還有照婉琴
游杰: 約李玉瑞阿
游杰: 我有約她
游杰: 還有GB
游杰: 森豪
洪卑鄙: 你分明偷記

蔡卑鄙: 我去慘了


蔡卑鄙: 看到李玉瑞先閃他幾巴掌


蔡卑鄙: 靠你現在一直猛排形成


我: 你彈及他沒唱歌喔
游杰: 她們不給我唱...
我: 真是open將
游杰: 對阿
我: 你還要約李玉瑞喔
我: 如果他女朋友來那豈不是尷尬


蔡卑鄙: 連我都不知道位啥要open將了
蔡卑鄙: 還回對阿
洪卑鄙: 哈哈
蔡卑鄙: 可見這個人比我還敷衍


蔡卑鄙: 你放槍喔
蔡卑鄙: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麻將哀恩居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沒有 捰剛剛按到離開 現在變觀戰
蔡卑鄙: 少在那邊以笑臉來敷衍
蔡卑鄙: 我已看透了你的心
洪卑鄙: 捰剛剛是在複製好笑對話
蔡卑鄙: 我不信


游杰: 我是沒出去發情好不好
游杰: 都投入在巴辣而已
游杰: 不然一堆我告訴你
洪卑鄙: 是嗎
洪卑鄙: 好呀
洪卑鄙: 告訴我ㄚ
游杰: 給我個期限 我把給你看


洪卑鄙: 幹 李子與他割 孩打 hi
洪卑鄙:
洪卑鄙: 里紫雨也打 hi
蔡卑鄙: 你用那個有聲音的
洪卑鄙: 笑死ㄌ
洪卑鄙: 明明兄妹在那邊裝不熟
洪卑鄙: 李卑鄙: 好 等我這局
李卑鄙: 我哥要加入
洪卑鄙: 到時又生氣
洪卑鄙:
蔡卑鄙: 白痴 哈哈
蔡卑鄙: 打麻將在那邊911
洪卑鄙: 這次可能說我門衝ㄍㄧㄠ
蔡卑鄙: 北馬
洪卑鄙: 每次我跟李子與丸 捰們都惠說我門廳什ㄇ牌
洪卑鄙:
蔡卑鄙: 我之前跟她玩也這樣
洪卑鄙: 有依次 捰還胡她的
洪卑鄙:
蔡卑鄙: 結果還不是輸
洪卑鄙: 味了營 六親部認


李卑鄙: 我哥
李卑鄙: 牆上一朵花


洪卑鄙: 等下害我ˋ放槍
洪卑鄙: 洪家人文武: =X+4
洪卑鄙: 打麻將中
洪卑鄙: 線上麻將哀恩居
洪家人文武: 來玩搓麻將拉
洪卑鄙: 厚林哥自摸
洪卑鄙: 差點打成自拍


趙卑鄙: 上MSN
趙卑鄙: 一起跟OPEN寮
趙卑鄙: 哈哈
趙卑鄙 已經離線了。(2009/2/15 上午 12:38)


文武 (2009/2/20 上午 12:30:11): 光陰的故事還漫好看的
我 (2009/2/20 上午 12:30:18): 是不是
我 (2009/2/20 上午 12:30:27): 茜茜超美!!
我 (2009/2/20 上午 12:30:30): 許億元超帥
文武 (2009/2/20 上午 12:30:52): 還好
我 (2009/2/20 上午 12:31:00): 去死ㄅ
我 (2009/2/20 上午 12:31:01): ㄎㄎ
文武 (2009/2/20 上午 12:31:04): 拍雄比較帥
我 (2009/2/20 上午 12:33:15): 難不成你要出現在光陰2
我 (2009/2/20 上午 12:33:18): 還會有續集
我 (2009/2/20 上午 12:33:36): 別人賣面賣東西的 你是要賣?
我 (2009/2/20 上午 12:33:38): 屁股?
文武 (2009/2/20 上午 12:33:39): 對阿偉忠歌友找我談過
文武 (2009/2/20 上午 12:34:01): 賣檳榔


洪卑鄙: 是說 傑得很噁心啦
洪卑鄙: 哈哈
蔡卑鄙: 杰德
蔡卑鄙: 你孫媽上身喔
洪卑鄙: 覺得
洪卑鄙:
蔡卑鄙: 再鬼屋待久了果然怪怪的



蔡卑鄙: 剛剛還去FOLLOW藝人的無名
蔡卑鄙: 只有我一個
蔡卑鄙: 申東淨還把信箱打在名片上



蔡卑鄙: 你這樣搞的好像我也是明德一份子
蔡卑鄙: 你應該問問好兄弟
洪卑鄙: 你這ㄇ愛發露 要步是明德的ㄧ份子也難
蔡卑鄙: 沒辦法
蔡卑鄙: 這禮拜很無聊

蔡卑鄙: 真想一元媽幾
蔡卑鄙: 他以前都會回覆留言
蔡卑鄙: 現在報紅之後他怎麼都流不完
蔡卑鄙: 他最喜歡打^^a這個符號
蔡卑鄙: 都已經32歲了 還這樣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誰
洪卑鄙: 真假!!
蔡卑鄙: 騰浩哥
洪卑鄙:
洪卑鄙: 靠腰 ^^a


洪卑鄙: 那誰ㄉ最好看
蔡卑鄙: 佳均的
蔡卑鄙: 推推哦^^


洪卑鄙: 可能那女的佇 少年觀護所ㄅ
蔡卑鄙: 什麼
蔡卑鄙: 那女的該不會就在我左右


洪卑鄙: 真是好媽幾喔
蔡卑鄙: 我們真是八卦


洪卑鄙: 我想把那幾張存起來
蔡卑鄙: 你又想幹麻
蔡卑鄙:
洪卑鄙: ㄧ定要給徐子歡看
蔡卑鄙: 你該不會要出一本清水愛情回憶錄


蔡卑鄙: 剛去看才發現那本打開了
蔡卑鄙: 真開心


李卑鄙: 我在弄製片
李卑鄙: 照片
洪卑鄙: OK 快去弄至片吧


洪卑鄙: 三八~蛋頭教授~~~~~~~~~~~~
洪卑鄙: 威成~~~~~~埃及法老
洪卑鄙:
牡羊紫: ㄏㄏ
牡羊紫: 三巴 威成才行~~~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威程 熱因社長~~~~~~~~~
牡羊紫: 心與 烹飪設廠~~~~


牡羊紫: 洪妹
洪卑鄙: 怎溜?
牡羊紫: 沒四


吹:如果我現在45公斤我一定要穿比基尼!!
吹: 住宿變48我馬上買比基尼!!
林家豪: 如果換現在有185我一定在演藝圈
吹: 靠北
吹: 笑死ㄌ
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家豪: 白˙ㄔㄛ
吹: 超好笑ㄉㄝ
吹: 你超有梗ㄉ
林家豪: 哈哈
林家豪: 你要買比基尼穿給我看的喔
林家豪: 好感人喔
林家豪: ㄎㄎ..
吹: 哈哈哈哈白痴

洪卑鄙: 隱藏
蔡卑鄙: 靠
蔡卑鄙:
蔡卑鄙: 都已經給你esc了



洪卑鄙: 安安大大
洪卑鄙: 最近在忙啥?
超高的修哥: 沒芒什摸阿
洪卑鄙: 是哦
洪卑鄙: 不晚了 先睡溜 ^^ 88
超高的修哥: 恩阿
超高的修哥: 嗯嗯
超高的修哥: 881

我: 安安
阿修: 安
我: ㄎㄎ
我: 88




我: ㄎㄎ
文武: ㄆㄆ
文武: 撲撲
我: ㄒㄒ
文武: 嘟嘟
蔡卑鄙:
蔡卑鄙: 我: 都督是啥
我:
文武: 手機按鍵生
洪卑鄙: 靠腰



蔡卑鄙: ㄏㄏ
洪家人文武: 安安阿
蔡卑鄙: 安安
李卑鄙: HI
洪卑鄙: 安安
洪卑鄙: ㄤ骯
蔡卑鄙: 掰掰
蔡卑鄙:
洪家人文武: 恩掰
洪卑鄙: 86
蔡卑鄙:
李卑鄙: =我忙一下
李卑鄙: 說要開會客室的結果去忙
李卑鄙:
蔡卑鄙: 去死吧
洪卑鄙: 去死
李卑鄙: 呸呸
洪家人文武: 忙碌中




蔡卑鄙: 市李紫瑀提議要開回克是
蔡卑鄙: 結果
蔡卑鄙: 回克是
蔡卑鄙:
洪卑鄙: 哈哈裡子與很ˇ愛毛
洪卑鄙: 很愛盲





蔡卑鄙: BOOM YA BOOM LET’S GET THE PARTY CRAZY
洪卑鄙:
洪卑鄙: 步絕得淚ㄇ 打那ㄇ多字
蔡卑鄙: 順便練練應打
洪卑鄙: 哇
蔡卑鄙: 練習英打
洪卑鄙: 真屌
洪卑鄙:
洪家人文武: 看謀
蔡卑鄙: 畢竟已經拿到證照
蔡卑鄙:
洪卑鄙: 分明炫耀
蔡卑鄙: 對ㄜ^^
洪卑鄙:
洪卑鄙: 哈哈
蔡卑鄙: ㄒㄒ
蔡卑鄙: HEKA
蔡卑鄙:
洪家人文武: 臭屁哥~~
洪卑鄙: 靠腰 哈姆太郎
洪卑鄙:
洪卑鄙: 多久ㄉ耿
洪卑鄙: 靠杯
蔡卑鄙: 哈哈

洪家人文武: 再打英文我離開摟
蔡卑鄙: 你都可以變臉了
蔡卑鄙: 好啦梗王
蔡卑鄙: 不要鬧脾氣
洪家人文武: 拜託
蔡卑鄙: 鐵蛋都喀光了嗎
洪卑鄙: 梗王也只不過是個手機充滿A片的人罷了
洪家人文武: 聊個天還要番英文字典
蔡卑鄙: 你都沒用發咪波給我鐵蛋巧克力


洪卑鄙: 妳今天有約會嗎^^
力全: 有阿.....
洪卑鄙: where
洪卑鄙:
力全: 好多地方
力全: 簡愛
蔡卑鄙:
蔡卑鄙: 手機充滿a片是571
洪家人文武: 對咩571最色


文武: 原諒我~
李小妹: 閉嘴


士杰 (2009/2/22 上午 10:34:25): 我這幾李拜都很忙 等過了我在找你敘舊吧隨堂:)



洪卑鄙: 是哦忙成這樣!!!!!哈哈智障.......我等你敘舊喔姚員號><


李卑鄙: 新埔站聽說鬧鬼
李卑鄙: ><
蔡卑鄙: 真假
李卑鄙: 廁所
蔡卑鄙: 嘴砲



蔡卑鄙: 哈哈
蔡卑鄙: 啾啾
洪卑鄙: 阿啾~
洪卑鄙: 都幾歲了
洪卑鄙:
蔡卑鄙: 對阿 都老大不小了
蔡卑鄙: 一直啾啾真不好
蔡卑鄙: 而且是男生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到時後叫一叫 真的變小啾啾
蔡卑鄙: 小啵 還藉此分手
蔡卑鄙: 靠




蔡卑鄙: 結果是辛普的好兄弟跑來你房間放屁
李卑鄙: 欸幹不要亂講話
李卑鄙: 我會怕
洪卑鄙:
洪卑鄙: 靠杯 新普的好兄弟
洪卑鄙: 坐捷運來的喔?
蔡卑鄙: 新普的好兄弟=嘴砲
洪卑鄙: 孩要轉公車
蔡卑鄙: 對阿
蔡卑鄙: 還要走一段路
洪卑鄙: 鬼哪那麼閒
蔡卑鄙:
洪卑鄙: 白粗
李卑鄙:


洪卑鄙: 妳今天有約會嗎^^
力全: 有阿.....
洪卑鄙: where
洪卑鄙:
力全: 好多地方
力全: 簡愛
洪卑鄙: 去死



蔡卑鄙: 方式節:你可以去徵信社上班了
蔡卑鄙: 今日的機密對話 有再偷記


蔡卑鄙: 真是王元口力口
蔡卑鄙: 以後垃圾信不要刪! 留下來每封可求償2千元



蔡卑鄙: 剛楊正為下限
洪卑鄙: 你粉北爛
洪卑鄙: 恩?
蔡卑鄙: 我看成湯維下限
蔡卑鄙: 想說我何時加了湯維
洪卑鄙:
洪卑鄙: 靠杯 色界喔
蔡卑鄙: 等下搞不好會有朝偉


瑀珊: 我想大便先


洪卑鄙: 搓麻將 慧脫衣嗎??
洪卑鄙: ^^?
洪家人文武: 如果會就好了
洪卑鄙: 哈哈
洪家人文武: 天天玩
洪家人文武: 還翹課


洪卑鄙: 每次都這樣 孩會有美女圖片 但是我都劉哲
洪卑鄙:
洪家人文武: 我為什麼沒有圖片
洪卑鄙:
洪卑鄙: 平平都是遠傳 怎麼差這麼多
洪家人文武: 搞什麼


洪卑鄙: 真是 我們又不是協坤 隊部隊
洪卑鄙:
洪家人文武: 對嘛



洪家人文武: 我在玩遊戲阿
洪卑鄙: ㄏ哈 搓麻將?
洪家人文武: 對阿
洪家人文武: 你怎麼知道??
洪卑鄙: 幹 都是洪家人阿



洪卑鄙: 宅男 色鬼 今晚你要哪一樣!
洪卑鄙: 多基!
洪家人文武: 色鬼好了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家人文武: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正人君子
洪家人文武: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
洪家人文武: 男性本色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幹闢勒 聽你在那邊說




瑀珊: 我覺得男生紙片很噁耶
瑀珊: 女生好像也有點噁
洪卑鄙: 邱奕豪
瑀珊: 哈哈
瑀珊: 他算嗎
洪卑鄙: 紙片到爆
瑀珊: 是歐
洪卑鄙: 他抄紙片好不好
洪卑鄙:
洪卑鄙: 她183 53.54
洪卑鄙:
瑀珊: 他姐就香腸人?

蔡卑鄙: 他姊糯米腸吧



瑀珊: 很痛ㄟ
洪卑鄙: 肛門?
洪卑鄙: 我前幾天也這樣
洪卑鄙: 感覺有撕裂的痛楚
瑀珊: 剛喝牛奶就變這樣
洪卑鄙: 可能因為便秘
瑀珊: 肚子啦



洪家人文武: 那你問你男朋友
洪家人文武: 問他喜不喜歡看A片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早就分了
洪卑鄙: 那壺不開提那壺
洪家人文武: 真的假的
洪家人文武: 難道是發現我比他好
洪家人文武: 早就該發現
洪卑鄙: 哈哈
洪卑鄙:
洪卑鄙: 妳去死啦
洪家人文武: 我也會彈及他阿
洪卑鄙: 哈哈哈
洪卑鄙: 你應該強項是 拉二胡
洪家人文武: 還會吹口風琴
洪卑鄙: 我沒猜錯吧^^
洪家人文武: 最進不拉2胡
洪家人文武: 最近改逼霸可使
洪卑鄙: 哈哈
洪家人文武: 吃壞肚子
洪卑鄙: 東雌搭庛
洪卑鄙: 智障
洪卑鄙: 哈阿
洪家人文武: 撲吃撲吃
洪卑鄙: 你還偷用阿坤ㄉ耿!



台長: \(^0^)/
人氣(1,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   |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對話一籮筐

zx武林xz
不好笑
2010-05-08 08: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