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3:46: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今天上課超ㄅ專心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今天精神恍惚d說










一早去學校,,揪恍惚恍惚d










趴在桌上..想東想c搭










心情好亂,,,,,









又好煩,,,,,,,









1ˊ定會忍ㄆ住d想起昨天搭事情









幹嘛要告訴我?!
我不想知道啦









連上課d時候






揪被美華老師瞪惹一下
= =






唉*)))))







為惹這件4








心情開心不起乃
有d時候總4口氣混不爽搭
兇兇d
希望你棉口以體會窩一下,,
我也不想這樣ㄗ
不像我自己














原來一切d原來,,





好複雜








但4..我也不怪他搭縮







他喜歡誰4他d自由





我也不能怎樣







唉~~~~






最近承受著超大打擊d


有時揪忍著一點我d不爽芭
口氣不好搭時候,,對不起***)))

台長: ▪▫奇奇♥蒂蒂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