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2:33:2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要走回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結束了嗎?

為愛走天涯的日子!

 

 

 

 

 

 

如果我回去了

會減少你的壓力嗎?

不想成為包袱

 

 

 

電話裡催促著我回家讀書

是不是該回家?

矛盾.....

 

 

 

 

 

 

 

當初來台中

不就是為了我想要的才來的

 

 

 

 

 

 

 

 

 

 

 

 

 

 

 

 

 

 

打這篇網誌

久久打不出字來

傻傻的看著螢幕

眼淚不聽使喚一直往下掉

反正無所謂

眼淚就這麼廉價

 

 

 

 

 

 

 

 

 

 

 

 

 

捨不得這一切

最捨不得的是寶貝

 

 

 

 

 

 

 

 

 

 

 

 

難道我所堅持的這一切

 

都將歸 "零"

 

 

 

 

 

 

 

 

 

 

 

 

 

 

 

 

 

 

 

 

 

 

 

 

 

 

 

 

 

 

 

 

 

 

 

 

 

 

 

 

 

 

 

 

 

 

 

 

 

 

 

 

 

 

 

 

 

 

 

 

 

 

 

 

 

 

 

 

 

 

 

 

我不甘心.....

 

 

 

 

 

 

 

 

 

 

 

 

 

 

 

 

 

 

 

 

 

 

 

 

 

 

 

 

台長: 快樂〞無上限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瑋〝 βaby生活點滴 ಇ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什麼病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女人想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