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18:58: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綁架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非鳥)






在 2003/03/20 這一天,
美國政權用強大的武力,
罔顧聯合國的合議機制,
綁架了全球人民的自由。


那原本應該屬於全球人民的,
生命無價的自由,
免於恐懼的自由,
政治立場的自由,
信仰宗教的自由,
居住遷徙的自由。



捍衛全球人民的自由,
我們需要真正的民主,
而非假自由的偽民主。






非鳥,2003/3/20



----------------------------------------------------
《孩子,我該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詞曲演唱:張小雯



我夢見地球突然變成村莊
是一個不分種族的天堂
彼此再也沒有歧視和奴役
也不再害怕要和戰爭抵抗

我夢見會有那麼一天到來
所有的景物都將回歸自然
從此再也沒有污染和髒亂
也不再害怕要和文明抵抗


孩子,我該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才不會擔心你要去流浪
什麼樣的世界啊
孩子,我該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才不會擔心你要上戰場
什麼樣的世界啊


我夢見地球突然改變方向
朝著充滿陽光照射的地方
從此再也沒有疾病和飢餓
也不再害怕要和死神抵抗
~~啊~~

孩子,我該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才不會擔心你要去流浪
什麼樣的世界啊
孩子,我該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才不會擔心你要上戰場
什麼樣的世界啊~~啊~~

台長: 非鳥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