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06:11: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哥哥曾經是妳最熱衷的話題
我哥哥曾經是妳勇往直前的動力
我哥哥曾經是妳夜深不睡的原因
於是我們開始玩著姑嫂的遊戲
享受當一家人的樂趣

也許我們都太天真
以為想像中的愛情就和我們堅定的友情一樣順利
與生俱來的默契
並沒有像剪下貼上那麼容易

我樂意傾聽
屬於女生的心情
還要一邊忘記他是我哥哥來保持中立
畢竟愛情這種東西要靠自己

當我哥哥變成妳心裡的壓力
妳選擇了放棄
我知道你們都有努力
只是沒有走在適當的時機

我哥哥的失意
繞過半個地球傳到我耳裡
沉默與嘆息
我能給的只有安慰與鼓勵
把傷痛降到最低

後來
我哥哥是妳最尷尬的話題
我哥哥是妳覺得抱歉的原因
妳有妳的道理
所以我不會怪妳
因為我相信
如果有緣份未來還是會走在一起

那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我哥哥和我和妳
我像是兩個養樂多瓶連接的線
收聽兩頭打探的消息
還得小心翼翼
保持最佳的頻率

我和妳是不是一家人並不要緊
當初約定
我哥哥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
然而
同時也是因為妳
讓我和我哥哥更靠近

台長: 還不睡的公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